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商业硕士预科-伦敦

服装商业硕士预科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ashion Business

20周硕士预科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500英镑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通过教授商业领域的实践和理论方面,使学生了解影响时尚领域的各个因素。

课程利用市场营销、金融、策略和研究之间的相互关系,教授学生管理和策略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这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或工作必不可少的。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影响时尚商业领域的复杂问题,以及品牌为应对这些挑战所采用的策略。学生将体验到包括时尚传播、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策略、供应链和趋势预测在内的多元化科目,为升入硕士课程打下坚实的关键原则和理论基础。

课程探索

课程还包括学术写作和数字技能入门,使学生具备所需的更高水平技能。课程深入探讨定量分析技术,以及评估时尚机构业绩的经济指标。学习如何进行时尚商业研究是关键,这使学生能够了解媒体、传播和营销策略的各种动态。该课程使学生能够探索项目管理、零售管理、商业财务规划、新媒体和电子商务之间的核心管理和战略关系,以及这对时尚行业、品牌和消费者的意义。

课程的个人发展单元使学生获得创业、商业规划方面的深入技能,并在时尚商业、研究、合作、管理和领导力方面培养合适的技能。学生将学习商务英语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为新的创业项目撰写商业计划书,强调金融、营销和风险管理之间的相关性在时尚商业背景下的重要性。本单元的重点是市场研究,通过市场研究,学生需要展示自己的商业理念、结构和商业模式背后的理由,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和可靠价值。

该单元旨在加强学生的四个技能(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以达到所需的英语水平,以进入硕士课程。学生将能够扩大不同语境下所需的词汇量,提高拼写能力,识别重要信息,并使用学术语言。该单元可加强学生表达和论证观点的流畅性,建立他们对自己的口语能力的信心,以及对某一特定话题提出赞成或反对论点的能力。

学习重点
  • 市场营销、传播与新媒体
  • 策略与项目管理
  • 金融与经济
  • 零售和供应链管理
  • 电子商务和数字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