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女装立体剪裁设计短期-深圳校区

女装立体剪裁短期

Draping Womenswear Design

1周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9800元

开课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9日,8月14日-8月18日

上课时间:10节课,25小时;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本课程为期一周,内容包括:直接在人体模型上用白坯布立体剪裁出一条连衣裙、半身裙或上衣,清晰直观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创意。

对于渴望迸出创意火花的时尚人来说,立体剪裁是一种直观、生动而又愉快的设计方式。通过在人体模型上比划布料与别针,你不需要做出一件真正的衣服,即可激发灵感的小宇宙,迅速让自己的想法看得见,摸得着。通过搓捻、折叠、抽褶,分层布料,你可以收到绝佳的效果,令人叹为观止。你可以拍下这些精彩瞬间,把这些效果记录在照片上;或者是将它们融入到自己的设计理念之中,镌刻在自己心里。在进行立体剪裁、拍照和绘制草图之前,你可以先进行相应的研究。绘制草图或是在人体模型上设计、剪裁面料有助于建立、培养形体观念与细节观念。本课程还将带领学生走进纤维、纺织品的世界,掌握原材料与高科技上色的主要特征。学生也能辨别出各种面料的成分、材质与适用性,并以此为基础结合适当的3D形式,塑造带有最新时尚色彩的现代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