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研究生阶段课程

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研究生阶段课程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 Marketing

——学习时尚和奢侈品的品牌发展与市场营销

10个月课程
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费用:(春季班)140000元;(秋季班)150000元

开课时间:(春季班)2024年3月2日-2025年2月24日;(秋季班)2024年10月12日-2025年7月14日

上课时间:每月2个周末上课(周六&周日全天),每学期约5个月,共2学期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春季班)140000元;(秋季班)150000元

开课时间:(春季班)2024年4月13日-2025年3月2日;(秋季班)2024年10月12日-2025年8月31日

上课时间:每月2个周末上课(周六&周日全天),每学期约5个月,共2学期

课程概述

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课程旨在发展学员在该专业领域的工作智能。学员将从课程初期的品牌管理原则和实践方式,及其在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应用着手学习。随之深入探索品牌的经济管理、生产及全渠道等方方面面的情况。

时尚品牌经理的岗位越来越受国际时尚公司的追捧,他们能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强品牌表现力。时尚品牌经理需要决定展览风格、价格范围、目标和市场基准,检查新产品发展,与奢侈品时尚的设计、生产、市场营销部门合作规划宣传和销售渠道。在核实了新产品之后,品牌经理要计划关于设计、产品和在奢侈品时尚方面的市场活动的推广和销售。本课程将提供了解时尚和奢侈品公司整个传播过程所需的必要工具。通过学习全渠道的风格研究方法和宣传策略的实践方法,学员将学习如何发展和落实传播规划。

时尚和奢侈品产业的品牌经理需监管不同市场级别的产品、服务和体验,设计、实施和监控传播策略,组织活动以提高品牌的媒体曝光率,维持广泛的社交网络活跃度。

专业的时尚和奢侈品品牌经理能效力于品牌公司、咨询公司或行业协会,任职于不同的时尚、奢侈品、生活方式产业,并且把从本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市场营销、传播、活动策划、品牌管理、电子商务、新趋势搜寻等工作中。

学员将开始分析不同的时尚和奢侈品机构如何管理品牌和产品,从而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展开竞争。同时,学员将掌握评估品牌宣传和企业战略、企业商业策略和“功能性策略”之间关系的能力,研习不同的时尚机构在不同级别的市场推广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的传播战略和策略。

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课程接收本科学习经济、市场营销、时尚设计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者。本课程分为两个学期。课程设计围绕“弹性学习”这一概念,学员可自选何时进阶至第二学期,自主掌握自身的学习进程。

课程重点
第一学期
  • 时尚产品管理
  • 时尚系统
  • 策略性奢侈品品牌管理
  • 当代时尚
第二学期
  • 时尚广告
  • 时尚商务发展
  • 时尚公关关系
  • 数字营销
职业机会

完成本课程后,学员能精确地分析时尚和奢侈品市场及独立品牌的供求状况,评估其特点和重要价值,将诠释方法、管理方式运用于规划关键战略和商业市场营销中,以获得竞争优势。在课程中所学的技能既适用于学员当前职位,也可用于其未来在时尚和创意产业的品牌管理及市场营销领域的高阶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