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强化课程

室内设计强化课程

Interior Design Intensive

一年制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6360欧元(2024年1月);2730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4000迪拉姆(2024年1月);108000迪拉姆(2024年9月)

开课时间:2月、9月开学

课程概述

本课程针对室内空间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开设,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会进一步了解室内的设计技巧、空间构造,学习如何阐述某个项目的设计理念并加以展示呈现。学院在教学过程中不仅仅教授各项技能,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创造力、艺术感和设计直觉。

本课程将涉及到研究各种室内设计风格、家居解决方案,以及材料、色彩与色调搭配的运用。在课程的部分,将介绍必要的基础知识和室内设计项目整体风格的定义,研究分析人住宅、时尚品牌的店面布局等。

掌握了基本技能之后,学生将继续参与商业零售空间或休闲空间(如餐馆、酒吧和俱乐部等)的研究项目,将所学的知识与概念运用到奢侈品牌的室内设计之中,此阶段侧重分析不同类型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的展现呈现形式。在学习过程中,学校将会邀请业内专家(例如经理人)举办研讨会和主题讲座,以开阔视野、拓展思维。

本课程为计划深造室内设计专业硕士的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为今后在设计领域、室内设计行业谋求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例如参与到旗舰店、陈列室或展会空间设计等工作之中。学生可通过设计技巧与方法来重新阐释酒店、餐厅或SPA等公共空间,捕捉客户的视觉眼球,创造符合当代潮流的时尚视觉体验。

规划一个室内空间,意味着创造一个美妙的故事,其中涉及到主题风格、情感、色调和光线等,无一不影响并改变着当下的生活方式。本课程是室内设计硕士的预备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可在不同环境之下,运用特定的设计技巧,并通过自身的美学感知力来设计与构建室内空间,提供当代甚至超前卫的解决方案。

学习重点
  • 室内设计插画技巧(Illustration techniques for interiors)
  • 时装店、奢侈品店与零售店室内设计( Interiors in fashion, luxury and retail)
  • 品牌形象与室内呈现(Brand image and interior representation)
  • 专业陈列展示(Professional presentation of layout)
  • 色彩与情绪、风格与幸福感分析(Analysis of colour and mood, style and wellbeing)
  • 专业作品集创意(Creation of professional portfolio)
  • 设计文化与研究(Design cultures and research)
  • 情感设计(Emotional design)
  • 生活方式定义(Definition of lifestyles)
  • 创意研究方法(Creative research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