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创意指导与时尚数字影像(上海)/ 时尚形象与造型(深圳)三周/六周周末短期课程

创意指导与时尚数字影像(上海)/ 时尚形象与造型(深圳)

Creative Direction & Digital Storytelling / Fashion Image and Styling

三周 / 六周周末(75小时)
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费用:30000元

开课时间:(3周)2024年7月8日-7月26日;(6周周末)2024年11月23日-12月29日

上课时间:(3周)周一到周五上课;(6周周末)周六&周日上课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3周)2024年11月11日-11月29日;(6周周末)2024年4月13日-5月26日,2024年7月13日-8月18日

上课时间:(3周)周一到周五上课;(6周周末)周六&周日上课

课程概况

本课程将着重学习图像分析及风格发展。通过对时装情绪的定义到配饰重要性等多方内容的学习,学员将学会分析人体结构,并理解如何帮助提升和弥补身材特点。学员将通过构建一个完整的造型来营造一种时尚风格,并在镜头下用时装大片精准捕捉和展现这种风格。

第一周/第一&第二周周末
风格概述:学员将学习过去、当下及未来的时尚趋势以及它们的构成要素,了解诸如色彩、廓形、服装细节、配饰等元素;同时,学员将学会把专业书籍、时尚杂志和一些特定的虚拟媒介当做研究工具,掌握从中收集和整理关键信息的技巧。

第二周/第三&第四周周末
个人风格:学员将学习分析人们不同的脸型和身材,逐步掌握提升身材特征的技巧和方法,例如发型选择和妆容等。本周课程还将涉及时装大片拍摄的内容:深入研究确定一种风格时所需要使用到的要素及其重要性(例如色彩、廓形、配饰及其搭配等)。由此,学员还将掌握成为一名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私人造型顾问或私人购物顾问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第三周/第五&第六周周末
风格定位:学员将创作一部时尚造型作品集,一本真正的时尚造型手册。学员将学习、发展以及展示某种特定的时装风格,并确保所有视觉要素高度统一与和谐。最终,对作品集的评估将根据学员向导师做所的现场展示而得出,同时,导师也会就课程进行过程中所设置的各项学习活动,向学员给出反馈与点评。
工作坊:学员将体验一次时装造型大片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