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预备课程(1周)-米兰、巴黎

服装设计预备课程

Fashion Design

预备课程(针对16-17岁学生)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或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加住宿费19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16日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4月24日-4月28日,7月10日-7月14日

课程概述

在这个创意设计课程中,参与者将有机会创造自己的服装设计系列作品,并在绚烂且快节奏的服装设计世界里获取宝贵的洞察力。

学生将把真实的想法呈现在纸上,创造一系列简单的设计,反映他们自己的风格和设计风格。本课程透过一系列有趣的课程和创意工作坊,探讨“时装设计作品集”的概念,以及时装设计创意的灵感来源——流行趋势和风格研究。

在这为期一周的课程中,学生会接触到基本的设计和时装插图技巧,这些技巧用以展示纹理,材料和形状。学生还会了解时尚行业的主要趋势和风格,开始了解设计师如何创建一个整体的时尚外观或形象。实践工作坊着眼于面料和材料,展示材料选择、操作和协调的重要性,为最后做出一个成功的服装设计系列做准备。学生还会学习如何“玩弄”色彩,让自己的草图和设计找到感觉,并学习必要的研究技能,以培养自己的创意。

针对人群

16-17周岁;课程专为对设计和创作过程有兴趣的学生开设,从最基本的知识,到一些更有趣和更复杂的元素。不需要任何技术或软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