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商务短期课程-米兰、佛罗伦萨、伦敦

时尚商务课程

Fashion Business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葡萄牙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3400英镑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15日-2月2日

课程概述

学员们将在课程中学习到:为一个品牌的时装系列定位,提升时尚营销方案中的管理技巧,分析竞争对手、了解奢侈品牌构架并提高销售空间。

课程内容
第一周

分析经济和社会风潮:理解经济和社会变革及其对时尚消费所构成的影响。新兴市场以及时尚如何通过扩张策略渗入其中:新品牌、奢侈品牌以及分销连锁店铺。分析及比较不同风格。

第二周

时尚分析:织物、服装、配饰、妆容、眼镜、及珠宝。学员们将通过观察诸如Prada、Gucci、Dolce & Gabbana等品牌,学习意大利领军品牌之所以成功至关重要的因素,学习中也会涉及Zara、H&M等国际化连锁分销店铺、以及Nike这类体育连锁品牌等。通过定义和分析竞品,从而为自己的商品创造成功的市场定位。

第三周

产品:生命周期、功能及定价。整合传播:品牌特性、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分销:不同分销渠道、变化及未来发展。许可证及品牌的重要性:规则、利益与风险。作品集明确化及期末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