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形象与造型短期课程-米兰、佛罗伦萨、伦敦、迪拜

时尚形象与造型课程

Fashion Image & Styling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葡萄牙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5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5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3400英镑

开课时间:2023612-630日,94-922日,2024115-22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9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7日、7月10日-7月21日、12月11日-12月22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着重学习图像分析及风格发展。从时装情绪的定义到配饰重要性等多个内容的学习中,学员们将学会分析人体结构,并理解如何帮助提升和弥补身材特点。学员将通过构建一个完整的造型来营造一种时尚风格,并在镜头下用时装大片精准捕捉这种风格。

课程内容

第一周

风格概述:学员们将学习过去、当下及未来的时尚趋势以及它们构成的要素,了解诸如色彩、廓形、服装细节、配饰等元素;同时,他们将学会把书籍、时尚杂志和一些特定的虚拟媒介当做研究工具,掌握从中收集和整理信息的技巧。

第二周

个人风格:学员们将学习分析不同脸型和身材,逐步提升和掌握特别身材特点的技巧和方法,例如发型选择和化妆等。课程还将涉及大片拍摄内容:深入研究确定一种风格时所使用得到的要素(例如色彩、廓形、配饰及其搭配的重要性等)。学员们将掌握成为一个称职的个人导购所必须具备的技巧。

第三周

风格定位:创作一部造型作品集,一本真正的时装造型簿。学员们将学习如何明确、发展以及展示某种特定的时装风格,并确保所有视觉要素统一一致。最终对作品集的评估将根据学员做所的现场展示而得出,导师们同时也会就课程进行中所设置的各项活动为学员们给予反馈。

课程主题(迪拜校区)

第一周

  • 风格概述:学生研究和探索历史上代表过去、现在风格、未来时尚趋势的关键时期与表征,以及影响它们的元素。为了充分了解造型师的角色,学生将被引导从书籍和时尚杂志等研究工具中,以及通过与时尚和奢侈品相关的特定虚拟领域获取和整理信息,并进行图像研究。

第二周

  • 个人身份:学生评估不同类型的人脸和身体,并了解用于增强特定身体特征(如发型和化妆)的技能和技术。他们将了解用于决定风格的基本元素(即颜色、轮廓、配饰及其组合的重要性)以及照片拍摄计划和叙述中的关键概念。

第三周

  • 风格定义:学生将汇集他们在前几周所做的经验和工作,以定义、开发和展示一种为照片拍摄做好准备的特定风格,整理和编辑他们的作品,以便在个人造型师作品集或风格书中进行展示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