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形象与商务短期课程-巴黎

时尚形象与商务课程

Fashion Image & Business

3周课程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课程概述

本短期课程内容多元,结合推动奢侈品牌成功的主要商业案例,侧重介绍了时装形象与造型的发展。通过了解时尚造型师在商业环境中的作用和影响力,学员可以更好地掌握时尚行业中造型的真实影响及所传达出的“力量”。

学员将学习如何通过评估、增强和补充等方法来发展个人风格并完成一个完整造型。课程将助力学员提升、完善自己的造型理念,在时尚品牌标识、品牌形象、时装系列定位、竞争对手分析及产品营销上进行指导和研究。

课程内容

第一周

首周课程将对经济和社会趋势进行大致讲解。学员们将了解经济和社会发展对时尚消费的影响,这是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将对时尚的关键历史时期进行研究,这些经典时刻代表了过去和现在的风格,更是孕育了未来时尚趋势的表征和影响元素。此外,为了更好地理解造型师的角色,课程将引导学员从书籍和时尚杂志等研究工具及与时尚奢侈品相关的特定虚拟领域中获取和整理信息。

第二周

本周课程将深入时尚和奢侈品行业,包括纺织品、服装、配饰、美妆、眼镜和珠宝。学员们将对重要意大利品牌及一线国际品牌的成功因素以及品牌形象进行研究。学员也将结合上一周课程内容,对个人风格进行定义,进行图像研究,并对图片拍摄规划和叙事中的关键概念进行理解和掌握。

第三周

在上周课程中,学员学习了造型与风格的营销和传播中的重要案例,对销售、产品生命周期和价格点中的关键元素进行了理解和掌握。学员评估了风格对线上线下消费者活动、商品营销和销售的影响,运用已有知识绘制了初步营销方案。这周学员还结合风格研究(颜色、轮廓、配饰及其组合的重要性),完成一个与营销方案相呼应的个人风格作品,最终将作品呈现在个人服装造型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