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专业人士室内设计短期课程-米兰

专业人士室内设计短期课程

Interior Design for Professionals

两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或葡萄牙语

课程费用:学费35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4月20日-5月3日

课程概述

该短期课程将带领学员研究米兰设计周——米兰家具展中呈现的新趋势。该家具展是设计行业主要活动之一,同时还是家具设计领域的“国际参考点”。对每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来说,不断了解与自己工作领域相关的最新趋势至关重要。课程将引导学员了解当代室内设计领域的最新时尚趋势,培养专业又富有创意的室内装饰的风格。课程将通过对家具设计和展厅安装领域建议的概述,以及在为家庭收藏品选择新的室内装潢材料、织物和墙纸等方面的建议来指导学员。

在课程中,学员将微调他们的审美敏感度和装饰技巧,课程最后,学生在室内空间准备一个趋势版(Trend Board)。

课程内容

第一周

第一周课程将重点放在意大利设计的历史上,学员能够通过课程解读当代设计的演变。学员将为室内设计空间创作趋势版,用以综合呈现新产品调研结果。

学员将被指引总览有关家具设计及展厅装置方面的新建议,学习如何选择新室内装潢材料、布料、墙纸以及新照明产品的相关知识。

第二周

通过分析创新方案开发室内设计项目。小到室内装潢表面、家居设计,大到色彩解决方案及在奢华环境下灯光布局,该室内设计项目均会涵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