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推广、传播与数字化媒体硕士课程

时尚推广、传播与数字化媒体硕士课程 *

Fashion Promotion, Communication & Digital Media (AFAM)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7000欧元(2024年1月);37950欧元(2024年9月)

开课时间:1月、9月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6000欧元(2024年1月);37950欧元(2024年10月)

开课时间:1月、10月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2400英镑(2024年1月);32850英镑(2024年10月)

开课时间:1月、10月

课程概况

时尚推广和传播专家的工作就是推广时尚产品,让产品在数字化和可持续的环境下更具吸引力。时尚数字传播专家通过能够最好地反映和代表一个品牌或奢侈品的传播途径,设计广告活动并组织推广活动。他们组织和管理展示、活动、时装秀、展览、公关活动,积极利用网红和内容营销,为社交媒体制定编辑计划。

在课程中,学生学习如何预测和应对媒体和传播的发展。他们会探索媒体和传播领域的重要理论,对主导时装推广的理论进行讨论,评估不同技巧应用在创造和理解 “形象”对时尚界的作用,同时分析历史和当代参考文献。课程尤为强调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公共关系,包括从客户管理到确认业内领军企业和名人,从服装秀的组织到发布会的管理,以及数字化活动等。在时尚广告、媒体的编辑和创意方向、传播和推广中,学生将评估并分析时尚造型、摄影和新闻的趋势。课程也将提升学生的创意及写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原创精神,为其今后在时尚行业的不同角色需要的促进创新、创业思维和解决问题等能力做好职业化准备。如今的传播行业受到各种新科技影响而瞬息万变,本课程旨在寻求传统或战略推广和营销活动与信息快速传播平台、线上博客、杂志和社交媒体等新媒体传播之间的精准平衡,同时探究新媒体的商业价值。除了与时尚公司有专业的直接关联外,课程还包含行业项目、提供真实行业洞察的客座讲师以及时尚推广和传播领域的各种机会。本课程的目标学生为本科阶段学习过时装及奢侈品产业媒体与推广等类似领域课程的学生,又或是拥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将关键的主流传播渠道和理论应用到各类书面媒体或视觉媒体的人士。

课程还将重点关注在时尚品牌是如何以积极地方式影响消费者,如何通过可持续传播让他们参与到环境和社会实践中去的。

学习重点
  • 新闻写作与技巧
  • 传播、广告与推广策略
  • 符号学
  • 创意指导
  • 品牌管理与创新
  • 视觉传播与时尚形象
  • 述评与时尚造型
  • 数字化技术/数字化营销
  • 可持续传播
  • 公共关系与活动管理
  • 研究方法
职业方向
  • 社交媒体与数字化公关专家
  • 活动专员
  • 内容创作
  • 传播专员
  • 公关与数字化公关
  • 新闻发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