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个人形象塑造预备课程-米兰、巴黎

个人形象塑造预备期课程

Style yourself: My Fashion Profile Online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3周线下课程(针对16-17岁学生,包含住宿)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59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巴黎校区

3周线下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28日

课程概述

课程将帮助学员重塑、展现并确定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风格,这对于新人博主或其他单纯希望探索或“确定”自己个人造型风格的人来说,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课程将带领学员了解专业时尚造型师的实用技巧,从而让学员看起来更时尚,更善于捕捉甚至引导身边的时尚潮流,并最终通过图像或造型成功传播自己的个人美学。

该预科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实现自我提升及获得学习乐趣,目标学员为年轻、有抱负、考虑接受大学级别教育的创意人才。本级别课程不设任何考试或测评。课程针对所有有兴趣学习设计和创意流程的人士,由浅入深地从基础进阶到更加有趣和复杂的内容。无需任何设计或软件基础。

本课程从基础造型概念入手,鼓励学员探寻自己风格,并打造出个人造型或形象。课程中,学员将学习基础服装搭配和个人造型技巧,发现街头时尚和最新趋势,而这些远不是这个激动人心的短期课程的全部内容。

学员还能够了解在时尚杂志名人造型等项目背后的故事,探索造型对于音乐、电影、电视等生活各个方面的影响和作用。

从重置自己的衣橱出发,辅以风格调研,学员将学习“猎酷”等关键行业概念,以提升对潮流的敏感度和自身的造型创意能力。学员还将学习基础Photoshop和InDesign技巧,学习如何进行一次真正的照片拍摄,见证自己的创意成果以可传播的图片形式展示出来,就像是照片被用于顶尖时尚杂志和在线奢侈品品牌推广上一样。三周的课程中,学员将有机会真正确立自己的风格,并创作一份自己的专属造型集。

针对人群

16-17周岁;课程专为对设计和创作过程有兴趣的学生开设,从最基本的知识,到一些更有趣和更复杂的元素。不需要任何技术或软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