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作品集入门三周/六周周末-上海

作品集入门

Introduction for Portfolio

三周/六周周末
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2.2.14(3周)/2022.6.20(3周)/2022.7.30(6周周末)/2022.9.17(6周周末)

上课时间:75小时,周一到周五上课(3周)或周六周日上课(6周周末);上午9:30-12:00,下午13:00-18:30;

课程概况

课程关注当代学术需求,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制作一份申请服装设计学士学位的标准作品集。课程将介绍一些关键的草图和绘图概念,以及视觉传达和视觉表现的数字设计技能。在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设计并完成一份拥有自己风格和特色的作品集。

第一周/第一&第二周周末
学生将研究和练习不同的视觉表现风格,并开始绘制男女的基本身体轮廓。他们还将研究手工绘画技巧和人体解剖学,以及重新研究姿势和表情。

第二周/第三&第四周周末
学生将手工和数字媒体相结合,用以渲染时尚插画、呈现混搭造型的草图。学生还将设计具有个人风格的视觉识别,并开始研究最合适的图形呈现形式。

第三周/第五&第六周周末
学生通过对练习一些立裁技巧,再现时尚印花,通过图形的呈现展示自我所学技能。学生完成作品集,向导师展示最终的设计。此外,课程还将指导学生以简短的摘要形式进行基本的自我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