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硕士预科-伦敦

服装设计硕士预科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Fashion Design

20周硕士预科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500英镑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况

通过项目、工作坊以及讲座发展学生创意实践能力,以及作为服装设计师的潜能。

从概念和材料研究,到创意产生、设计开发,再到系列规划,学生将加强对设计的理解,同时获得制版裁剪和服装结构、插图和视觉传达的实用技能以及背景知识,获得为进入行业内工作或继续研究生学习的准备。

课程精心设计,旨在培养学生在服装设计方面的技能和知识,发掘自我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中的潜力。

课程探索

第一学期:服装设计与呈现。探索服装设计流程,通过深入的个人研究和创造性的表达,了解其在市场上的定位,探索服装设计过程。有效沟通至关重要,这将通过多种形式来呈现:你作品的方方面面,从研究册、到更正式的插图和作品集作品,通过面料处理、图案裁剪和服装结构,以及通过时尚写作来表现你的想法。

第二学期:可持续时尚实践。强调以更个人化的形式和问题解决法来设计时尚,通过个人设计研究探讨道德考量,以及零浪费和升级改造等策略,以可持续方式实现服装设计。课程通过时尚未来和可持续发展相关讲座,让学生理解和思考解决未来时尚行业面临的挑战的方法。此外,学生还将发展数字沟通技能,以便以专业的方式展示自我作品集。

 

学习重点
  • 时尚研究和设计过程
  • 视觉传达技术
  • 制版裁剪和成衣制作
  • 可持续时尚研究
  • 英语语言支持(如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