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巴黎高定时装演变强化

巴黎高定时装演变强化

Paris Couture Evolution

一年制课程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23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开学

课程概述

只有在探索、工艺和极致奢华相结合的环境中,才会产生高级定制时装这种独特的视觉效果,它延续了时尚最高表达的传统。课程给予学生不断地的个人及技术研究支持,完美的手工艺及驱动以创造“穿着艺术”,设计师可以专注于纯粹的创作,预测未来的风格,供业界追随。

本课程通过对传统高级定制材料、工艺和装饰点缀的研究,专注于创造独特的时装,探索最高的个人风格视野,以达到学生审美的核心。

通过深入的个人研究、虚拟投影和物理实验,学生将发展自己的创作动力核心,以精致的服装和配饰的形式表达高度个性化概念。通过对新技术的探索,他们可以将自己的主张镌刻在当代和前瞻性的创作中。

通过对当代和相关的奢侈品创作趋势的观察,学生将对时尚最高水平的创作有一个广阔的全景。通过对趋势、品牌形象和发展的分析,突出高级定制给时尚品牌带来的附加价值,通过成衣和副产品发布了解多层次报价的动态。学生们还将反思奢侈品的准则,以及如何将这些准则运用到自己的品牌识别潜力中去。

学生将把自己的创作框定为有市场价值的信息,从而给自己带来知名度和机会。在完善个人创意和沟通语言的同时,他们也将通过创建一个专业的作品集来发展一个明确、独特且可识别的形象。

职业机会
  • 服装设计师
  • 创业者
  • 高定时装设计师/裁缝师
  • 趋势研究
  • 形象顾问
课程内容
  • 品牌识别
  • 美学
  • 手工艺
  • 探索
  • 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