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家族时尚企业管理强化课程

家族时尚企业管理强化课程

Family Business Management in Fashion

一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2843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开学

课程概述

家族企业是全球最普遍的商业模式,约占公司总数的70%。家族企业体现了相关的增长来源,因为它们可以创造一个国家高达90%的GDP,覆盖高达80%的就业机会。研究表明,家族企业区别于非家族企业,需要独特的战略思维和一套独特的管理技能。

大量的家族企业在时尚行业经营,就业务规模(大、中、小)、商业模式(奢侈品集团,高级时装,成衣,快时尚……)、市场(女性,男性,青年,儿童,婚纱……)和子行业(服装,皮具,运动装,内衣……)来看,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公司。

家族企业的显著特征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奢侈品行业背景下,在这里,企业传统、长期愿景、专业化、创新、组织归属感、与供应链内业务伙伴的长期关系是成功的最重要战略因素。

在课程中,学生将学习未来如何保护这些企业的遗产,有效地管理继承,掌握家族企业特有的组织、管理和财政。

为此,该课程将重点关注创新和业务发展,深化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提供的机遇,以及面对国际化和全渠道消费者行为的挑战。此外,本课程将加强学生在家族时尚企业的管理技能,掌握项目管理、商业道德、产品开发、数字品牌、市场营销、采购和商业计划等科目。

职业机会
  • 时尚创业
  • 时尚业务开发
  • 时尚市场营销经理
  • 时尚全渠道经理
  • 时尚产品开发
课程内容
  • 家族企业传承与继承管理
  • 家族企业组织、管理与财政
  • 家族企业创新:未来科技与国际化
  • 家族企业伦理道德
  • 产品管理与家族企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