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插画短期课程-佛罗伦萨

时尚插画短期课程

Fashion Illustration

3周短期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2日-6月30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课程概述

课程探索了如何解读不同形式下的插画,以及如何用不同的技术和技巧制作插画,课程聚焦插画师在工作时的特别习惯和方式,同时对插画能够成为什么做探讨。

拥有丰富插画经验的导师将指导学生从最初的想法和灵感开始,从情感和实操两个方面同时入手,引导学生最终实现自己的作品。

课程内容

第一周

学生会对实现时尚插画的不同技术做探索和实验,运用手工绘制、色彩搭配组合、混合不同介质、使用不同比例等形式,以创造当代时尚插画。

同时,对时尚插画师的研究、趋势和艺术影响力的分析,将给创造过程提供视觉与美学的双重灵感。课程还聚焦插画师在工作时的特别习惯和方式,同时对插画能够成为什么做探讨。

第二周

第二周学生将重点学习应用于时尚插画的数字技术,以及插画个性化。在开发创意作品时,学生还将学习数字设计软件以及平面设计方案,以及传播方法论,以最终能够呈现一个专业化的展示。与专业插画导师一起学习,将帮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视觉语言,通过从一个概念开始,发展到最终作品这一整个流程,解锁自我创造能力。

第三周

最后一周学生将解读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主要设计师的系列作品,以及开发自己的原创插画作品,并收录到他们最终个人作品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