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商务短期-深圳

时尚商务

Fashion Business

三周(75小时)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4年7月15日-8月2日;周一到周五全天

课程概况

本短期课程会介绍重要的商务实践,包括时尚品牌和系列定位、时尚商业计划管理技能、竞争对手分析、奢侈品牌结构和销售能力。

课程伊始,学员将学习如何分析经济和社会趋势:了解经济和社会的演变,以及其如何影响时尚消费。学员能获得有关新市场的知识,以及时尚如何通过扩张战略在其中发展,这些战略包括:新品牌、奢侈品牌和分销连锁店,以及风格比较。

此外,该课程还让学员了解时尚概况,包括纺织品、服装、配饰、化妆品、眼镜和珠宝。学员将对一些领先的意大利品牌之所以成功的关键因素进行研究,包括商业国际分销和体育用品连锁店,还将通过竞争者分析进行产品定位。

学员将了解并识别不同的分销渠道,关注时尚电子商务,并研究关键的营销实践,包括产品的生命周期、功能和价格点的定义。在学习综合传播时,学员会研究品牌识别、品牌形象和品牌资产、许可和品牌的重要性等关键概念。利用在前几周获得的知识,学员将通过职业学习方法,为选定的设计师或系列制定个人营销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