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深圳校区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

Interior Design

十个月课程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150000元

开课时间:2024年10月12日-2025年8月31日

上课时间:每月2个周末上课(周六&周日全天),每学期约5个月,共2学期

课程概况

室内设计硕士课程面向设计行业内已具备设计项目管理和技术项目规划方面经验的专业人士,旨在为该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职业提升机会,并让他们在国际框架内深化设计知识。创意研究、家居装饰设计、专业项目开发和商业准备是该课程的主要课题。室内设计师以其专业的整体视角来诠释客户的愿景,并通过颜色、质地、面料和家具将美学和舒适性相结合,为生活空间或豪华住宅打造风格。

课程目标

作为一种渐进式的学习体验,学员将习得高级技能和更进一步的项目管理技术,并特别关注与规划设计方案的最相关联的方方面面。在室内设计历史研习中所获概念的支持下,学员将分析新的美学语言和国际趋势来源。此外,学员参加的课程还将专门针对室内设计的材料、织物和饰面,以及所有其他被认为对室内设计项目发展至关重要的细节。

学员还会学习特定的设计软件,在创新技术探索下加强他们的技术和规划技能。此外,他们将加强对高端客户的管理能力,以及专门的业务洞察力。

学员将学会设计上的实用与准确兼具,考虑材料的耐用性、或利用不同材料在空间内打造各种“区域”,以反映不同的风格或亮点。

此外,学员将学习如何将布局、材料选择和技术方面与现代装饰和设计元素相结合,在家居收藏方面体现时尚品牌、企业或个人的身份。

课程鼓励学员对当代室内装饰进行实验;通过分析当前学科,学员能学习如何发展传统的设计风格,通过新的消费者态度和技术来大胆创新,以应对可持续性、包容性和循环供应链的挑战。

课程重点
  • 奢华室内设计专业技能
  • 家居风格趋势
  • 空间风格管理
  • 高端客户设计管理
  • 室内设计风格规范
职业机会
  • 室内设计工作室创立者
  • 室内设计高端顾问
  • 室内设计趋势经理
  • 高端客户设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