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六周周末高阶短期-深圳

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六周周末高阶短期(75小时)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4年7月13日-8月18日(高阶课程适合拥有丰富时尚行业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

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全天)

课程概况

该课程将引导学员了解当代室内设计领域的最新时尚趋势,发展自己的风格,以专业性和原创性定义装饰。在这个课程中,学员将提升自己的审美敏感度和装饰技能。

第1周
在第一周,课程将检测学员通过互补风格和各种设计媒介对室内设计的诠释能力:从空间的形式和功能定义,到颜色和光线效果的使用。

第2周
学员们将重点研究环境——这个概念涉及到与人有关的空间,旨在鼓励人与人之间在身体与情感上的互动。学员将开始学习如何分析当代趋势,并与时尚系统进行类比,继而逐步设计室内空间,并选择要使用的材料和色彩氛围。

第3周
在第三周,学员将寻求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使用适当的色彩方案来设计当代装饰,同时在家庭或工业内部环境中打造个人设计作品。

第4周
通过学习了解全球奢侈生活方式,学员们将开发最新趋势,创造出能够呈现其所有研究的设计理念,并将个人设计理念浓缩为一种现代美学。

第5周
以创新方案分析室内设计项目,在奢华的环境中采用可持续的方法来解决室内装饰表面与颜色的选择,以及设计家具乃至灯具。

第6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开发,学员将关注以专业布局为代表的图形演示,并使用趋势板对整体室内设计方案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