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音乐设计短期课程-米兰

音乐设计短期课程

Fashion Design

3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9月4日-9月22日

课程概述

学员将了解奢侈品牌如何通过咨询公司向其内部引进适合的音乐设计师,并提供适合客户品味、年龄、当下心情、生活方式或想象力的合理声效选择。他们将了解到音乐设计师的目标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利用音乐潜力作为强大的沟通工具。他们将处理已经创作和录制的音乐,以及他们将在课程中学习创作的原创音乐。他们将了解音乐设计师的角色,以及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关系的影响;他们将了解声音传播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该课程涵盖录音、编辑和后期制作音乐技术,如何管理配乐制作过程的组织和经费,学习处理技术问题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学员将学习如何应用不同的音轨录制技术,并选择合适的方法,如现场 Dj 设备、录音设备和视频同步设备。

课程主题

第一周:学员将学习声音特性和消费者/品牌需求。他们将熟悉最重要的数字音频后期制作程序。他们将学习搜索、选择和识别最适合指定项目的原声带。他们将发现音乐设计领域的趋势和用于最终录制结果的方法。

第二周,课程将集中于分析、研究和制作将着力于打造配乐。学员将分析客户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他们将积极地研究之前的案例,学习根据项目改编现有音乐,编辑单个音频文件,并将以项目情绪为主题去创造自己的原创音乐。

第三周:学员将致力于配乐创建,为此,所有在第二周选择或制作的歌曲将被组合起来。学生将尝试不同的录制技术,如现场DJ组合、录音组合和视频同步组合。

学习重点

成功完成本课程后,学生将能够:

  • 知道如何分析客户的要求,创造一个符合品牌简报和最终用户要求的工作计划;
  • 证明有能力研究适合开发最终曲目的音乐;
  • 使用Ableton工具:录制、编辑、编排和编程音乐序列;
  • 以适当的音乐选择来支持客户的创意想法;
  • 创造现代配乐,参考所需的当前趋势和与目标市场相关的影响。
课程主题
  • 分析在时尚、设计、艺术和创意领域内的音乐使用,以及过往案例;
  • 研究品牌的声音识别(音乐识别)和参考市场的音乐分析;
  • 在现有的音乐数据库中搜索和选择;
  • 音乐编辑和同步化;
  • 原声带的复制技术(现场、DJ组合、广播);
  • 音乐在社交媒体中的重要性。
工具要求

音乐设计师的工具(Ableton V11 - Ma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