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商务三年制课程-迪拜校区

服装商务三年制课程(KHDA)

Fashion Business Training

三年制课程(KHDA)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98000迪拉姆/年

开课时间:1月、9月开学

注:三年制课程是迪拜知识与人力发展局 (KHDA) 认可的高等教育文凭,颁发马兰欧尼学院迪拜校区三年制文凭证书。如果学生有兴趣攻读服装商业的学士学位,可在第2年转学到巴黎或伦敦校区,由此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时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因此要分析经过时间考验的营销策略和当代营销策略,以实现业务目标。学生学习品牌营销和发展战略,并实施具体的成本控制系统。通过研究服装文化、社会学和历史动态,他们将了解不同国家和现实趋势的影响及其对销售业绩的影响。

服装商业专业人士推动服装公司的战术和创业精神;他们还将从事生产、传播、营销和零售工作,并且必须对行业全景有透彻的了解。他们将能够非常精确地确定在服装和奢侈品市场上成功定位品牌、系列甚至单一产品所需的工具。他们是时尚界的专家。

该课程着眼于行业的当前问题,包括可持续性和新媒体数字营销(虚拟平台、电子商务、社交媒体),致力于确立满足当今服装行业需求的商业提案,还侧重于对竞争对手的评估和技术分析。通过经济学和金融学原理,学生能够衡量盈利能力并确保遵守预算和战略,并实施特定的成本控制系统。

将服装系列或奢侈品通过批发和零售渠道分销,需要结合具体的商业头脑和创造性的沟通技巧,以便成功地完成这一过程,确定目标受众,价格区间,策划推广和分销渠道。学生将学习与国际公司在行业项目和案例研究中合作的真实技能,还可以通过客座讲座和来自该行业的来访专业人士和专家的讲座学习。该课程的总体目标是培养未来的商业专业人士,为初创企业、新企业或现有品牌发展制定有效的商业计划或商业提案。

课程安排

第一学年

服装产品1-服装市场营销
  • 通过对当前主要市场趋势的初步了解,以及主要营销工具的原理和实践,学生将培养评估和选择可应用于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适当沟通和营销策略的能力。
  • 学生通过营销过程学习如何分析市场、当前时尚消费者以及时尚和奢侈品领域不同品牌的分销渠道。
  • 除了营销组合工具外,学生还学会识别不同的线下和在线沟通渠道,并获得必要的技能,通过杂志、广告视频、服装秀和社交媒体分析时尚广告活动。
  • 在课程中获得的图形和 IT技能完成了营销和时尚传播的第一步,使学生能够通过视觉演示和报告文学开展第一个品牌分析项目。
服装产品2-服装社会学
  • 该阶段让学生充分理解社会学背景及其对消费者行为和习惯的影响之间的联系,以及社会学和人类学理论如何支持服装和奢侈品客户的分析和关系。
  • 对服装历史的研究旨在传达形状、材料和体积的演变,这些都启发了世界各地的主要服装设计师。
  • 因此,学生将学会识别受不同历史时期事件影响的主要风格。通过社会学方法,学生可以使用主要指标、软件和沟通渠道分析和预测时尚趋势。相反,心理学研究的目的是掌握时尚已经传播和继续传播的价值观是什么,展示其传播力,往往打破原型和刻板印象,发布包容性信息,尊重多样性和性别流动性。

第二学年

服装产品3-系列开发
  • 学生将获得关于服装系列开发过程、阶段和活动的扎实知识基础:从最初的想法和灵感,到趋势分析和系列方案,他们将理解为什么营销、消费者分析工具、产品技术与最终客户,在定义服装系列的各个方面都是必不可少的。
  •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识别不同的面料和材料、服装产品的主要特征。
  • 此外,在创建和发展藏品的整个过程中,学生将通过数字平台和数据管理技术对供应链进行分析。
  • 在特别关注可持续性的前提下,学生会被引导开发尊重环境和道德的创意系列,结合市场和战略方法,支持创意总监的典型活动,尝试艺术活动。
服装产品4-时尚经济学
  • 该课程向学生介绍应用于服装行业的商业和经济学。学生通过微观和宏观经济学的基本概念、生产和市场结构、供给和需求以及生产效率来了解经济学的一般基础知识。
  • 通过财务分析,学生将学会阅读服装公司的财务报表、盈利能力和资产负债表。此外,课程还将介绍公司组织的主要结构,以了解如何以及在哪些部门进行服装产品的创建和管理的主要活动。然后确定服装公司的经理和营销传播总监这样最重要的管理角色和职责。
  • 从经理和首席执行官的愿景中,学生将学会识别为应对竞争对手和市场危机而制定的战略,计算和面对风险,并带领公司实现合理的增长和扩张。

第三学年

服装产品 5-项目管理
  •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获得有关营销策略和项目管理新观点的高级知识,解决项目形成、开发和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以及确定包含所有相关步骤的有效时间管理计划,以达到预期的结果。
  • 该阶段的目标是在准确分析服装和奢侈品公司之后提出和制定新的营销策略,学生必须确定其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其结果是制定商业计划,从分析公司的财务活动开始,展示品牌的发展和扩张目标以及旨在实现这些目标的战略。
  • 研究时尚领域的新商业模式和非常规营销策略是吸引目标受众和推广品牌的基础。
服装产品6-企业管理
  • 学生专注于学习开发和经营有效的服装/奢侈品业务所需的管理流程和策略。他们将接触到关键概念和相关的日常流程,例如库存管理、会计、人力资源、供应链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应用所有以前学过的商业、营销和传播理论,并制作专业级的分析和展示设计。
  • 他们将研究和分析使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电子商务技术和工具,以提出前沿战略并预测时尚和奢侈品领域的市场趋势。
  • 学生在领导力、团队合作、问题解决和决策等学科中完成了该课程的学习,有了所获得的技能和所学的当代交流语言,学生能够在时尚界面对这个行业,抓住未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