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趋势预测短期课程-迪拜校区

时尚趋势预测短期课程

Fashion Trend Forecasting

2周短期课程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9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3年3月27日-4月7日、7月10日-7月21日、12月11日-12月22日

课程概述

全球化,时尚品牌和时尚产品旨在满足全球消费者的愿望和要求。与此同时,本地和亚文化趋势不断涌现,产生连锁效应,改变“时尚”,或直接影响最“受欢迎”的时尚产品的销售。这一趋势预测短期课程着眼于时尚、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文化转变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用于感知即将到来的趋势的一些关键方法,并预测消费者提前几个季节愿意购买什么。

学生将展示预测技能,并了解如何对信息进行背景分析和解释,以构建趋势预览的基础:这是工作和研究的集合,超越了简单的“时尚直觉”。

课程内容

第一周

本课程首先介绍两种不同类型的预测;直观性和预测性,研究技术的差异以及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

分析生活方式对于每个趋势预测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对于增强学生对趋势、对时尚和设计的影响和力量的理解非常重要。在这一周,他们将发现高雅文化、流行文化和亚文化如何以多种方式影响时尚的主要趋势。在课程的这一点上,他们还展示了特定的研究技能,主要集中在哪里可以找到原材料以及如何读懂当前趋势。

第二周

在第二周,学生将学习如何捕捉、分析、询问和理解他们的初步发现。他们将多媒体资源、材料整理并呈现为趋势故事或基本趋势预览概念,学习将其展示为时装设计主题提取关键颜色、纹理和轮廓的技能。

在本周结束时,学生将汇总成一个简单的趋势预测包或相关趋势的“预览”,包括颜色和面料样品、轮廓和设计细节想法。他们向导师和同伴展示和“推销”他们的想法,以获得额外反馈,并就他们的研究和预测结果进行有价值的交流。

第三周

在第三周,学生将从以产品为中心的时尚趋势预测方法转变为更具战略性的方法,以训练他们在受新媒体革命影响的市场演变的更广泛框架内将趋势背景化的能力。他们熟悉大趋势、宏观趋势、重新定义社会行为和消费者期望的生活方式趋势、社交媒体驱动的时尚之间的区别。学生将挑战他们在识别有意义的见解、变革的潜在驱动力和可操作的市场影响方面的关键能力,特别关注影响者和KOL在触发趋势传播中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