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电子商务与数字营销专业课程-迪拜校区

时尚电子商务与数字营销专业课程

Fashion e-Commerce & Digital Marketing

5个月专业课程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5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4年1月23日-2024年7月13日;2024年10月1日-2025年3月21日

课程概述

时尚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成为时尚专家,为成功的电子商务制定创新策略。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通过不同的产品和服务策略来分析电子商务平台,学习开发数字内容,通过视觉叙事吸引在线消费者。通过深化数字营销,该课程还将重点研究分析目标和个性化在线报价所需的高级工具,旨在让学生能够为时尚和奢侈品牌管理成功的电子商务,并为当代消费者创造引人入胜的客户旅程。该课程通过研究技术和创新工具来完成,以支持创建沟通策略,使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试穿技术和新的数字媒体。

目标群体

本课程面向希望加深对数字营销和传播、电子商务平台和新技术知识的了解的专业人士,以帮助他们开展时尚和奢侈品牌的管理。该课程适合那些希望通过结合创造性思维和品牌管理的创新策略来发展数字业务的人们。

学习重点
  • 数字内容创作
  • 设计思维
  • 电子商务管理
  • 创新与新媒体:VR、AR 和新的数字工具
  • 数据分析
职业机会

学生将接受有关策略和工具的培训,以通过创新工具和内容策略来增强品牌或电子商务平台的数字传播。他们将能够收集和分析数据,以识别新市场并瞄准发展电子商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