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买手与营销专业课程-迪拜校区

时尚买手与营销专业课程

Fashion Buying & Merchandising

5个月专业课程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28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3年1月10日

课程概述

时尚买手与营销:增强学生对时尚和奢侈品的了解,预测趋势并为品牌制定最具创新性的营销计划。

凭借对时尚产品和市场趋势的强烈热情、分析思维和对质量的关注,学生学会识别品牌的风格和身份、产品类别和系列,以预测未来趋势。该课程的目的是培训零售、商品和视觉营销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他们知道如何管理产品订单以及与参考商店和陈列室的关系。买手与营销专家将能够在时尚之都旅行,参加时装秀等展会和活动,或在时尚和奢侈品公司的后台工作。通过收集和分析产品、目标和趋势的数据,并学习使用新的数字技术,时尚买手和营销员将能够通过创新策略管理电子商务平台。

目标学生

目标:时尚行业专业人士等。本课程旨在深化产品特性、材料和质量控制。学生将学习如何分析时装系列,识别品牌的风格和身份,选择和管理不同的产品类别,被培养为时尚领域的时尚买手和采购专家,能够协调陈列室、管理订单并保持公司与参考商店之间的联系。

工作机会

通过本课程,学生将能够管理和计划时尚和奢侈品牌的产品和系列订单。在专业角色中——他们将能够以买手和营销专家、零售经理和视觉营销员的身份与时尚和奢侈品牌合作。凭借对技术和数字渠道的了解,他们还将能够合作管理电子商务战略以及实物和数字样品。由于获得的技能,学生将学会如何识别和预测时尚趋势以及产品的基本特征、质量和有意识的材料选择。

学习重点
  • 时尚采买结构
  • 商品计划
  • 产品开发
  • 视觉展示与电子商务
  • 数据采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