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创业专业课程-迪拜校区

时尚创业专业课程

Fashion Entrepreneurship

5个月专业课程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迪拉姆(2023年10月);35000迪拉姆(2024年1月)

开课时间:2024年1月23日-2024年7月13日;2024年10月1日-2025年3月21日

课程概述

时尚创业:准备好将您的梦想变成一项事业,分析市场机会、完美目标并制定创新战略,助您在时尚界取得成功。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分析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创新和成功商业模式、市场趋势和机遇以及风险管理。目标是制定具有营销和传播策略的商业计划,以启动或提升品牌、进入新市场或吸引特定目标。在领导力、情商和公开演讲方面的实践,学生将学习如何推广品牌、寻找潜在投资者或创造协同效应、合作或品牌延伸。该课程的学习包括新技术和数字工具,以支持品牌发展战略的管理和规划。

目标群体

时尚界专业人士等,以及想要参与并学习认识自己的技能和资源,以发展自己的业务的时尚爱好者。

学习重点
  • 奢侈品商业模式
  • 领导能力
  • 时尚品牌管理
  • 商业道德与可持续性
  • 数字技术
职业机会

课程将加深学员对时尚系统的了解,分析市场机会和战略以发展创新业务、进入新市场、扩大目标,或者通过品牌重塑或品牌延伸来提升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