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奢侈品零售与视觉营销专业课程-迪拜校区

时尚奢侈品零售与视觉营销专业课程

Fashion Luxury Retail & Visual Merchandising

5个月专业课程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5000迪拉姆

开课时间:2024年1月23日-2024年7月13日;2024年10月1日-2025年3月21日

课程概述

时尚奢侈品零售和视觉营销能加深学生在零售策略方面的技能,通过布局和橱窗展示来增强产品,创造成功的客户体验。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从本课程中学习分析和制定针对不同类型零售的创新策略,加深他们对时尚产品和市场趋势的了解。通过对灯光、颜色、形状、陈设和展览路径的研究,学生还将能够研究和创造定制的客户体验,以吸引、留住和诱导消费者购买,提高品牌忠诚度。视觉营销、视觉展示和数字故事讲述的研究将应用于实体零售和通过在线策略,以增强电子商务,使其更具吸引力和功能,符合品牌标识,使用最新的零售技术。

目标群体

时尚行业专业人士等。本课程旨在深化产品特性、材料和质量控制。学生将学习如何分析时装系列,识别品牌的风格和身份,选择和管理不同的产品类别。该课程的目的是培养时尚领域的时尚买手和采购专家,能够协调陈列室、管理订单并保持公司与参考商店之间的联系。

学习重点
  • 时装零售
  • 产品和系列分析
  • 趋势预测
  • 视觉营销和视觉展示
  • 电子商务战略与技术
职业机会

学生将在产品陈列布局、实体店和数码店的橱窗陈列准备方面发挥更大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