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室内设计本科进阶课程-深圳校区

室内设计本科进阶课程

Interior Design

——从零基础到成为室内设计师

两年制
深圳校区

课程费用:(秋季班)第一、第二学年140000元/年

开课时间:(秋季班)2024年9月16日-2026年6月12日

课程概况

室内设计利用色彩、布局、声学、照明、家具和织物来解释空间并提升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室内设计师根据给定空间的“身份”进行规划,并考虑到人们身体健康的需求,以及有关空间的性能需求。这个为期三年的课程涵盖了技术设计技能(CAD)的复杂组合,结合现代方法,让学员学习如何以当代生活方式、在室内的主要领域创造一个唤起风格和情绪的故事:住宅、商业、零售、公共空间和展览设计。

学员会发现如何解释和“阅读”一个空间,将建筑中的技术方面与当代设计元素相结合,这是成功管理和发展设计提案的基础。他们研究和评估过去和当前的趋势,以及品牌形象,对自己的个人风格与行业需求、项目简报、品牌形象战略或特定客户的要求作出回应。

整个课程的重点是针对奢侈品世界的室内设计,学员研究和分析品牌形象的重要性,规划零售空间,如旗舰店、展厅、贸易展览会和展览空间。项目开发的“真实世界”经验是通过与公司在行业项目上的合作实现的,包含从概念到最终展示,以及在完成后“签收”空间的想法。学员将在整个项目过程中得到公司的专业反馈和指导。最后的毕业展示活动使学员有机会进一步建立网络并与行业专业人士接触。他们被鼓励尝试当代设计,并考虑当今行业正在发展的新方法,包括声音、气味、触觉特征、“健康”设计、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新材料等方面的影响;能够为室内设计项目开发、设计和提出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并具有强烈的审美意识,为当代建筑和室内设计实践以及时尚、奢侈品和创意产业的室内部门提供了多样化的职业机会。

课程重点
  • 空间设计
  • 公共空间设计
  • 住宅设计
  • 将品牌形象融入室内设计
  • 专业组合
  • 材料和表面
  • 插图和色彩技术
  • CAD
  • 艺术和设计的历史
  • 研究方法
职业机会

在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充分融入由学院构建的专业人脉网络,自由开启事业旅程。室内设计师可独立创建自有品牌,或与国内外室内设计公司和展览展厅开展合作。他们将成为室内设计师、设计管理等,并关注室内设计最新发展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