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香水与化妆品管理本科课程-巴黎

香水与化妆品管理本科课程

Fragrances & Cosmetics Management

——为化妆品行业的创意和品牌技术架起桥梁

三年制本科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215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巴黎校区另开设4年制英语授课本科课程,即在3年制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为期1年的实习,实习安排在本科第3学年

课程概况

本课程将学习如何调整传播、营销和促销策略,以达到销售目标,并应用到香水和美容业务管理中。通过对品牌战略、香水产品设计、香水和化妆品历史、鼻子训练技术、生产和传播过程、社会学、人类学和心理学知识的专门学习,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建立一个广泛的技能组合,以管理相关产品和品牌发展的各个方面。

课程将重点涉及诸多无形的元素,如:客户关系、社交媒体的影响、创造有吸引力的消费者体验;以及有形的品牌元素,如:产品属性(质量、功能和设计)、品牌形象以及品牌识别的区别、包装和标签。另一个重点是经济和金融。学生将学会衡量盈利能力,确保符合预算和战略,并实施具体的成本控制体系。通过研究香水和化妆品市场的文化、社会和历史动态,他们还将了解趋势带来的影响和不同国家的品味、习惯差异及其对销售业绩的影响。

课程还将概述当前影响行业的问题,包括可持续性、包容性和数字化转型,从而深入了解化妆品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在经验丰富的教授的带领下,学生将通过基于案例的学习获得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

学习重点
  • 奢侈美容产品的品牌战略
  • 研究方法和趋势分析
  • 包装设计
  • 嗅觉和鼻子训练技术和经验
  • 经济学和营销策略
就业方向
  • 品牌经理
  • 市场营销经理
  • 贸易营销经理
  • 传播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