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香水、化妆品市场营销与传播管理硕士课程-米兰

香水、化妆品市场营销与传播管理硕士课程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for Fragrances & Cosmetics

——提升美容产品营销水平,传播奢华梦想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67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数字技术和创新过程已经深刻地改变了传播、加工和生产。本课程涵盖了奢侈香水和化妆品行业所使用的技术、组织、传播和推广工具,学生将探索市场,全面了解这个行业的主要特点和资产,其细分市场、消费者集群,以及如何通过传播奢侈梦想来吸引客户。

课程将学习通过适当的渠道加强和实施广告活动、传播计划和营销活动,如:计划和管理演讲、活动、社交媒体日历或计划以及公关活动,并积极使用最新的媒体渠道,如影响者和内容营销,去反映一个品牌的愿景或形象。

另一个课程重点是创新管理过程和战略,即通过分析香水、化妆品和技术之间的关系,寻找和应用生产、分销和营销过程中的新应用,通过成功案例分析,以帮助学生点燃创造性的想法和洞察力。

学生将在香水和美容产品的传播、造型、技术和包装过程中收获广泛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还将体验到适应 ATL 和 BTL 营销的元宇宙环境和数字体验的战略价值,深入趋势分析和叙事、视觉传达、香水创作技术,以及社会学、文化和背景方面的研究。

学习重点
  • 创新和转型过程
  • 香水行业的管理和营销策略,ATL/BTL
  • 趋势分析和叙事
  • 可持续性和绿色生产过程
  • 视觉传达
就业方向
  • 创新与转型经理
  • 活动与社会媒体经理
  • 公关与传播经理
  • 社会媒体规划师
  • 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