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香水、化妆品品牌管理与授权经营硕士课程-米兰、巴黎

香水、化妆品品牌管理与授权经营硕士课程

Fragrances & Cosmetics Brand Management and Licensing

——通过授权战略,为奢侈品牌提供香水和美容品牌服务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67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367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提供香水、美容行业战略品牌管理和授权经营所需的相关技能、流程和工具的高级知识。通过行业专家的专业建议,学生将了解如何使用产品品牌和定位策略,以及香水和美容产品在奢侈品市场上的作用,同时不断分析其对客户的吸引力。

学生将全面了解生产、营销、传播、销售和全渠道分销,重点是授权方面。课程将彻底解决授权经营和特许经营等微妙过程的管理问题,并全面介绍其中最复杂的问题和因素。学生将掌握与从业许可业务有关的细微差别和软技能,并对这项工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此外,课程将重点关注授权过程的财务和经济方面,以及在不同的市场中如何变化。课程将涉及关键的法律主题,如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和保护、分销权和命名权,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商业案例,以及特许权使用费、分销权、命名权和合同等。

学生最终将通过对相关主题的深入研究来完善他们的知识,如奢侈品战略,香水行业的历史,以及市场和趋势分析。

学习重点
  • 奢侈香水与化妆品行业的商业战略
  • 授权经营与特许经营的流程和管理
  • 香水与化妆品历史
  • 品牌管理与品牌故事
  • 授权经营与特许经营的法律和财务问题
就业方向
  • 特许经营经理
  • 授权经营经理
  • 知识产权专家
  • 化妆品品牌经理
  • 私营品牌创始人
  • 品牌/合作实验室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