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行业的嗅觉体验管理硕士课程

奢侈品行业的嗅觉体验管理硕士课程

Olfactory Experience Management for the Luxury Industry

 

一年制硕士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367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旨在通过学习最创新的营销技术,讲述一个品牌、一个产品和室内空间的故事,通过多感官体验,特别关注气味,在一个精心打造的环境中吸引客户和顾客。

学生将深入研究了豪华室内装修、零售空间和其他独家环境如何为客户、访客和顾客建立一个引人入胜的多感官氛围,以提高他们的魅力体验。学生还将探索独特、小众的艺术香水世界,以及如何利用香水唤起情感并创造特定的体验和情绪,进一步为家庭、酒店、休闲中心和零售空间等提供应用。

学生将收获关于量身定制的嗅觉体验的深入知识,并重点分析当代社会和体验式营销如何影响消费者行为。学生将把经济和管理知识与对 "美"、舒适、美学准则和趋势的不断探索结合起来,最终根据品牌驱动的颜色和风格选择,对香水进行战略性选择;通过这些嗅觉建议创造的情感触发消费者积极的记忆联系,进而深深影响客户的体验。

这条教育路径将引导学生通过嗅觉氛围和体验,用于创造特定情绪或让消费者接受特定香水的过程、工具和技术。他们将学习如何使用元造型技术和其他高新技术实现香味扩散,以及如何利用这种策略来触发特定的反应或回应。该硕士课程还将有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支持学生获得先进的创业心态和所需技能,以思考和建立自己的小众香水业务。

学习重点
  • 嗅觉和感官体验的规划、开发与实施
  • 品牌叙事与顾客融入
  • 酒店和休闲中心的设施管理、经济和商业管理
  • 小众香水与增强情绪的香水或辅助产品
就业方向
  • 嗅觉/感官体验经理
  • 产品经理
  • 私人品牌经理
  • 小众与艺术型香水品牌经理
  • 香水品牌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