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香水与化妆品产品管理强化课程

香水与化妆品产品管理强化课程

Product Management for Fragrances & Cosmetics Intensive

——在奢侈香氛与化妆品行业间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

一年制强化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69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04000迪拉姆(2024年1月);108000迪拉姆(2024年9月)

开课时间:2月、9月

课程概况

本课程涵盖了香水和化妆品生产背后的技术、组织和经济,学习如何在应对市场变化和产品创新的同时管理业务问题,以及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课程将提供一个关于香水基础、成分和组成过程及技术的概述,并有专门的实验室活动来进行嗅觉体验。学员可以通过观察从生产前到生产后的每一个步骤,如销售和包装,了解成分如何被加工成最终产品。

学生将全面了解香水和化妆品的历史,以及它的演变和最新趋势;他们将有机会了解关键的产品管理、市场、以及这一领域的独特特点,并关注产品公关、促销和叙事的技巧。

学生还将涉及产品开发和管理过程的学习,如零售战略和分销、以及目标受众分析和价格对销售业绩的重要性等,还将重点学习传播力量、品牌诱惑及其在香水、化妆品中建立消费欲望的能力,着眼于品牌故事、数字公关和有关媒体Below The Line (BTL) / Above the Line (ATL)。还将学习基本的数字营销渠道,为参与者提供最佳工具,以传达强有力的情感信息,直达消费者的内心。

学习重点
  • 香水、化妆品的历史、愿景、演变与趋势
  • 市场构成与细分
  • 香水、化妆品业务与产品管理基础
  • 走向市场-新品推出
  • 购买、营销与视觉展示的主要方面
  • 传播与产品管理策略
就业方向
  • 品牌经理
  • 产品经理
  • 大客户经理
  • 美容业零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