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与设计本科预科

时尚与设计本科预科

Foundation in Fashion & Design

一年制课程
伦敦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6540英镑(2024年1月);16900英镑(2024年10月)

开课时间:1月、10月

迪拜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3500迪拉姆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以理论为基础,通过背景研究方案,发展对艺术和设计的批判性理解,并为学生提供支持其所选学位方向的实践和技术相关的广泛知识。

学生将从探索与艺术和设计有关的材料、技术和工艺开始,将了解创意学科是如何相互影响,并在教师的引导下通过使用手绘和计算机生成的技术直观地展示想法的过程。他们会选择一个时尚或设计方向,并进行一系列与其所选专业相关的创新项目。服装方向将进行服装设计、造型和商业方面的实践项目,设计方向将体验探索室内设计、视觉设计和产品设计的项目,帮助学生建立自己的作品集,并选择他们适合的发展路线。

学生最终将被引导在他们选择的专业领域中提出并实施一个实质性的创意项目,以展示他们的创意方向与实践能力。

课程重点
  • 了解创意艺术中的不同做法、原则和观点
  • 了解创作过程的各个阶段,并将这些知识应用于自己的研究、开发和成果
  • 训练批判性、评估性和反思性思维技能,发展想法及提出创造性问题
  • 开发个人作品集,支持升入本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