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位刚毕业2年的90后中国女孩,在米兰时装周办秀……

2018-09-28 点击量: 编辑:Alison

说到米兰时装周,

我们能想到的肯定是,

Dolce & abbana等大牌的走秀,

明星、买手云集……

  

能够在米兰时装周办G秀的设计师,绝对是才华与资历并存。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设计师,她刚刚从马兰欧尼毕业2年,

就在最近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作品系列。

她是90后中国女孩Tianyi Li。

 

 21.jpg

Tianyi Li

2016年毕业于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女装设计硕士

  

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原来,Tianyi Li是马兰欧尼第二届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的冠军。

 

马兰欧尼“造星计划”

 

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是马兰欧尼在2017年发起的校友支持项目 ,每年都会支持一位入选的优秀校友在时装周期间推出自己的品牌并展示作品系列。这相当于一个“造星计划”。

 

今年,Tianyi Li从2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造星计划”的第二位入选者。

 

9月20日米兰时装周期间,Tianyi Li在米兰Palazzo Reale著名的展厅Sala delle Cariatidi发布了她的2019春夏系列作品。众多媒体和行业人士现场看秀!

 

她的作品以“Light&Space”为主题,创新性地使用了不同寻常的剪裁、褶皱等创造出独特的纹理。作品系列以象牙白、粉红、紫藤色等柔和的色调,表面多采用了花边分层,并用珠子、亮片和珍珠做为装饰,优雅而时尚。

 

6.jpeg

部分作品

 

马兰欧尼不仅为Tianyi Li的作品发布秀提供技术、后勤等所有支持,还提供制作服装所需的所有布料成本、以及系列作品完成和时装秀发布所需的各项费用。

 

此外,她还得到了Swarovski(施华洛世奇)、Grazia Bagnaresi、Loriblu等知名企业的支持,它们为她的服装系列提供提供配饰、水晶以及奢华手工鞋。

 

发布秀过后,Tianyi Li的作品通过这个项目的合作企业之一——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电商LuisaViaRoma进行发售。

 

 67.jpeg

Tianyi Li在发布秀后台


那么,能够成功入选该项目的Tianyi Li,又有什么来头呢?

 

校友故事

 

Tianyi Li出生在中国,是一位90后。她很小的时候就随着家人搬到了英国。2014年,她获得了在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就读女装设计硕士的全额奖学金。2015年,她入选马兰欧尼80周年校庆时装秀并展示作品。

 

55.jpg

Tianyi Li

 

在马兰欧尼学习期间,她参与了Vivienne Westwood、Laura Biagiotti等品牌的合作项目,并在Giles Deacon和Alexander McQueen品牌公司实习。

 

2016年,从马兰欧尼毕业后,她加入著名的婚礼工作室Ellis Bridals做设计助理。今年,她参加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项目,并成功入选。



你也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吗?

 

马兰欧尼开设了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强化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