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自动驾驶汽车、大牌展示厅……马兰欧尼毕业设计展来啦!

2019-07-24 点击量: 编辑:linda

每年,马兰欧尼都会举办毕业秀,你知道,它还有毕业设计展吗?嗯,这是专门针对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生举办的展览。今天,就随M姐来看看今年的毕业设计展吧!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2019年毕业设计展,以“MARANGONI / REFRACTED FUTURES”为主题,展示了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和视觉设计本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9位毕业生的作品,和毕业秀一样,这些作品也经过专业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在这些作品中,年轻的设计师们探索了与最新的社会和创新趋势相关的主题,反映了他们的思考并提供的解决方案。 

 

115.jpg

 

118.jpg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思考这一代人在不久的将来将如何生活,并据此提出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移动解决新方案。他们研究了相关的功能以及使用场景,并提出了“未来交通”的新概念。 

 

项目1:WaduHek 

设计师:Gao Kaiyuan

 

简介:WADU是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专为大城市或城市之间的长途通勤而设计。设计师设想了一个具有移动办公室等所有功能的个人交通空间的场景。

 

113.png

 

114.jpg

  

项目2:Pintu 

设计师:Pei Haonan

  

简介:Pintu是一个自动驾驶模块,它是客厅的可移动扩展部分。每个模块是单独的,可以连接起来进行运输,运送到不同的地点进行重新组合。

 

119.jpg 

 

120.jpg

 

项目3:Claustropod 

设计师:Sandra Turina

 

简介:在未来,旅行舱也将成为一个更小、更紧凑的个人交通场所。CLAUSTROPOD是一款自动驾驶装置,它通过设计来缓解空间狭小的旅行舱带来的不积极影响。

 

121.jpg

 

111.jpg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是要求将一个工业空间(钢铁厂)设计成Missoni、Valentino、Balenciaga等知名时尚品牌的展示区。他们需要对品牌进行诠释,并将其转化为室内设计方案,设计出一个融合建筑结构、艺术作品、展示和体验为一体的空间。  

  

 项目1:Free to Shout 

设计师:Anna Frison

  

简介:这是针对Valentino基金会设计的项目,从该品牌对社会事业的支持中获得灵感。项目试图追踪一个不断变化的社会中女性角色的变化轨迹。

 

123.jpg 

 

124.jpg

 

项目2:404_error 

设计师:Renatta Cervantes

 

简介:这个项目将Balenciaga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的设计方法转化为室内设计体验。设计师通过这个项目描绘了一个末日世界,向下一代传达了积极的信息。

 

125.jpg

 

126.jpg

 

项目3:Alive 

设计师:Sofia Strafinger 

 

简介:这是一个临时展览空间,旨在展示Valentino的创作和艺术之间的联系,展览分为四个部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了Valentino的各个重要历史时期,运动、进化、互动、体验的概念通过互动和沉浸式的装置被转化。

 

 127.jpg

 

128.jpg

 

-视觉设计

 

视觉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则针对正在进入数字时代第一个成熟阶段的社会,需要思考未来数字领域面临的不确定性和焦虑等问题, 并通过设计项目, 来证明科技对解决日常生活难题和激发生活能力带来了积极作用。  

 

项目1: The Vice 

设计师:Lucrezia Velatta 

 

简介:这款APP是帮助数字一代应对和管理过度焦虑的应用。它允许用户屏蔽或掩盖部分真实身份,同时引导他们通过自助和个人辅导过程,减少经常曝光和比较带来的痛苦和焦虑。

 

129.jpg 

 

130.jpg

 

项目2: Hate Week 

设计师:Rachele Guarini 

 

简介:这个项目主要希望通过关注网络暴力,提高公众对网络欺凌问题的意识。它通过在真实世界和网络展示网络暴力事例,并向犯罪者本人和公众展示,引起人们的反思。

 

 131.jpg

 

131.jpg

 

项目3: AliZe in the Wonderland 

设计师:Su Zhiheng

  

简介:在这个项目中,《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人物和氛围被重新诠释,并以文本、插图和动图的新形式重新提出,以此展示Z一代的数字和物理世界。

 

133.jpg

 

136.jpg

 

你喜欢他们的作品吗? 

 

马兰欧尼在米兰、佛罗伦萨、伦敦校区开设有【室内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设计】等本科课程以及【当代室内设计】【产品与家具设计】【高级珠宝设计】【表面工艺与纺织品设计】等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专业的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