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报告!马兰欧尼组团去米兰时尚电影节“玩”了~

2019-11-18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是时装周等时尚圈盛事的常客,没想到,它竟然也会出现在电影节~这不,最近,马兰欧尼就带着学生参加了2019米兰时尚电影节~

 

说到时尚电影节,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时尚电影。 

 

时尚电影是一段短片,以艺术的方式表达时尚,它以摄影、美学、音乐、剪辑为重点,超越单纯的商业目的,以传达时尚的灵魂。它是数字时代时尚的一种新型传播媒介。近年来,时尚电影已经逐渐被认可为一种独立的电影类型以及一种艺术形式。很多时装公司都会拍摄时尚短片,来传达品牌的灵魂。 

 

25.jpg

 

1.他们去了哪儿 

 

随着时尚电影的流行,米兰时尚电影节应运而生。2014年,米兰时尚电影节创立,创始人是知名导演Constanza Cavalli Etro,并得到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协会的支持。

 

每年,经过筛选的200部时尚电影会在米兰时尚电影节进行免费放映。之后,由时尚界、电影界和艺术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将会评选出最佳音乐/最佳剪辑/最佳设计师等15个奖项。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米兰时尚电影节特别设立了未来时尚电影大赛(The Gaze of the Future Fashion Film Contest),旨在支持创意产业的新兴人才。马兰欧尼是这次大赛的教育合作伙伴。 

 

41.jpg

 

2.他们做了啥 

 

11月9日,马兰欧尼学生制作的10部入围时尚影片在米兰时尚电影节放映。之后由《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Anna Dello Russo 、米兰时尚电影节创始人Constanza Cavalli Etro等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来自米兰校区的Fabio Princigallo凭借作品《In un Mondo di Etnie》获得了冠军。 

 

45.jpg

冠军Fabio Princigallo与Anna Dello Russo 

 

Fabio Princigallo于今年6月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的时尚造型与创意指导本科。他的作品是讲述的是摩洛哥文化,它独特的视角——集市,来展现摩洛哥文化传统在米兰生活中的存在,并体现两国文化之间的相互影响。 

 

来自巴黎校区的Mariah Cidral凭借作品(Marte 2050)获得了亚军。她主修时尚造型、摄影和电影硕士。 

 

来自伦敦校区的Natalia Esteve则凭借作品《SOIS SAGE O MA DOULEUR》获得第3名。他于今年毕业于服装设计本科专业,是今年伦敦校区毕业秀的赢家。

 

 29.jpg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马兰欧尼校友、Onitsuka Tiger创意总监Andrea Pompilio作为特别嘉宾,与Constanza Cavalli Etro和Anna Dello Russo带来了一场“时装电影——一种当代交流方式”为主题的探讨。 

 

所以,马兰欧尼的小伙伴们不仅看了电影,还聆听了行业人士的经验分享,嗯,还和大咖们进行交流~ 

 

44.jpg

 

43.jpg

 

我们生活在一个视觉时代, 人们更倾向于通过动态的视频来获得信息。抖音、Vlog的流行,正是一个标志。 时尚企业也越来越喜欢通过视频的形式来展示品牌形象,所以,专业的时尚摄影人才会很吃香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造型、摄影与电影】1年制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备摄影技能、时尚造型和出版能力的视觉图像专业人才。鉴于当今专业时尚摄影师与动态影像的接触更加频繁,课程在介绍时尚电影的制作技巧方面也有所侧重。

 

学生将掌握时尚摄影制作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包括对潮流趋势以及时尚历史的分析等内容。课程还包含摄影和电影的技术及美学特点,包括灯光、合成、编辑和电影的特性等。

 

学完后,学生可以从事时尚摄影师、摄影指导、艺术指导等职业。

  

想要在时尚电影、视频领域发展的同学,可以考虑这门课程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