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什么样的创意作品能赢得Vogue奖学金?

2021-01-08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还记得吗?去年10月,为了庆祝成立85周年,马兰欧尼学院携手Vogue Italia推出一场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的全球人才奖学金竞赛,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50%学费减免)。 

 

最近,马兰欧尼和Vogue Italia基于一定的评审标准,通过交叉投票的形式,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了最终的获奖者。评审标准包括:目标的一致性、创新水平、可行性和美学方法、综合素质以及项目的综合能力和清晰度等。 

 

9位学生获得了奖学金,他们将于今年春季入读马兰欧尼的本科/硕士课程。我们来看看这些获奖者的作品吧,看看他们凭啥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01 

获奖学生:Eva Casado Smith 

国籍:英国 

作品主题:Seekology

  

Eva是英国和西班牙混血,她从时尚摄影专业转向了时尚推广与传播。她的作品是一款创新APP,通过向潜在用户中推广可持续性项目来提高可持续性。精心设计的品牌发布计划展示了其精准度、热情和对细节的关注,并让这款APP具备了发布的潜力。 

 

作品欣赏

011.png

002.png

 

02 

获奖学生:Francesco Cendali

国籍:意大利 

作品主题:Re-Gray Garden 

 

25岁的设计师Francesco通过对1975年一部热门纪录片的敏锐分析,设计出了一个有趣的6件套混搭系列,将可回收利用的文化带入了T台。他将颜色和印花、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的纤维以及对纺织品回收公司的关注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种特别的复古风格。

 

作品欣赏 

 006.png

004.png

 

03 

获奖学生:Gal Tzubary

国籍:以色列

作品主题:Awakening

  

从小就热爱时尚的Gal,通过对时尚行业的成熟反思,分享了她内心的觉醒过程。她的作品展示了一个个人愿景,即如何通过使用可回收材料和二手面料,让服装变得不过时、实穿又具有可持续性。

 

她的作品受到了艺术和建筑的奇妙启发,反映了她与祖国的深厚联系,对快乐、无忧无虑的向往以及她极具感染力的热情。

  

作品欣赏

 004.png

005.png

 

04 

获奖学生:Jagoda Gencel Augusto

国籍:秘鲁

作品主题:Hourglass 

 

时装设计一直是Jagoda唯一的兴趣所在和个性表达方式,并很清楚快时尚的缺点。Jagoda年轻、有清晰的愿景、渴望改变体制,她开发了一个有趣的包含5件作品的系列,结合经过认证的再生材料和模块化并可互换的设计,来强调可持续性。 

 

作品欣赏 

007.png

008.png

 

 

05 

获奖学生:James Graham

国籍:墨西哥

作品主题:Fashion Project

  

James在墨西哥为一名设计师做时尚助理,他在疫情期间开始发展自己的可持续服装商业创意。

 

他的项目通过将日常物品添加到设计的服装中,来探索如何赋予它们第二次生命的机会,比如,从汽车轮胎中提取的皮革、由回收的家具制成的高跟鞋,甚至是镶嵌着陶瓷碎片的独特连衣裙。

 

作品欣赏

  010.png

009.png

 

06 

获奖学生:Marines Salcedo Gutierrez

国籍:墨西哥

作品主题:Earth in a Frame

  

Marines是一个积极向上、以艺术为导向的学生,对学习充满热情。她热爱旅行,这让她有机会深入研究墨西哥的历史、工艺和传统。她的想法实用且简单,就是使用自然材料为艺术画廊创造框架,强调以负责任的角度复兴传统技术的重要性,并在不牺牲美学的条件下去强调可持续性。

 

作品欣赏 

013.png

014.png

  

07 

获奖学生:Marta Sanz Callén

国籍:西班牙

作品主题:Circular Fashion

 

Marta一直对时尚和设计充满热情,她的调查精明而敏锐,力求理解消费者的行为,目的是让他们更加意识到自己的消费习惯产生的影响。她的作品一方面呼吁品牌、媒体和社交媒体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传播强大而透明的信息,另一方面则是让人们在购买前进行有意识的思考。 

 

作品欣赏

015.png

016.png

  

08

获奖学生:Paula Banda

国籍:西班牙

作品主题:Tierra de Ranas

 

 Paula有销售、数字营销和公关方面的经验。在她所探索的每一个领域中,她都对创作过程、设计、绘画和素描有着浓厚的兴趣。

  

这是她为打造一个100%可持续性的品牌而精心设计的项目,旨在突出她的墨西哥血统,这包括天然面料、纯素皮革、前西班牙时代颜料的使用、种族习俗和透明标签。

  

作品欣赏 

017.png

018.png

 

09 

获奖学生:Raffaella Marigliano

国籍:意大利

作品主题:Marea

 

Raffaella是一名纯技术背景的土木工程学生,专注于建筑和拆建废料,将可持续发展和设计相结合。Raffaella设计了一个由再生混凝土和玻璃制成的长凳,波浪弯曲形状象征着运动和再生。

 

作品欣赏

091.png

090.png

  

*编译自:vogue.it和马兰欧尼官网 

 

你喜欢他们的作品吗? 

如果你也想成为时尚、设计方面的优秀人才,欢迎来马兰欧尼~ 

还有机会拿着奖学金去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时尚营销、时尚买手、时尚商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可以帮助不同学历背景的你圆梦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