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马兰欧尼稳居第7!

2021-03-23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21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00强榜单。其中,马兰欧尼学院位列全球第七、意大利第一!

  

先来看看榜单~

 4.png

《CEOWORLD》2021全球最佳时尚学院Top 10 ▲ 

完整榜单链接>>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今年,《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7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并计算各个院校的得分:

 

1.全球品牌影响力(20%) 

2.招聘人员的反馈(20%) 

3.雇主的反馈(10%) 

4.就业率(10%) 

5.入学要求(10%) 

6.专业水平(10%) 

7.学术声誉(20%)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相比往年,今年的评估指标新增了“雇主的反馈”这一项,并公布了各个指标的占比。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86350位人士进行了调查,包括时尚企业高管、毕业生、全球时尚影响力人物、行业专业人士、时尚学院学者、雇主和招聘人员进行了调查。

 

调查主要以网络和电话形式进行。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CEOWORLD》根据调查数据和评分,评选出了2021年全球100所最佳时尚学院。

 

5.png

  

最终,马兰欧尼以90.62的得分位列全球排行榜第七、意大利排名第一。相比2020年的全球第8,马兰欧尼今年的排名又上升了1位。

 

棒棒哒!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马兰欧尼各个校区都分别登上了榜单,包括米兰校区(第7)、佛罗伦萨校区(第27)、巴黎校区(第38)、伦敦校区(第51)、孟买校区(第70)、上海校区(第75)、迈阿密校区(第77)、深圳校区(第85)。

  

*编译自ceoworld.biz  

 

这么优秀的马兰欧尼,

有没有让你更心动呀?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设计类课程,以及时尚商务、服装商业传播与新媒体、时尚买手、奢侈品牌管理、时尚产品管理、时尚营销等商科类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