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多图 | 马兰欧尼米兰校区2021毕业秀来啦!

2021-10-11 点击量: 编辑:linda

 

9月21日,在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天,马兰欧尼米兰校区也举办了2021年毕业时装秀,展示10位优秀毕业生的作品

 

时装秀选在米兰历史悠久的宫殿Palazzo Serbelloni举办,这是一座新古典主义建筑,现场创造出了梦幻又超当代的氛围。

 

34.jpg


毕业秀以“Reflection”为主题,体现设计师对时装系统所经历和正在经历的特定历史时刻的反思,尤其是过去一年来疫情带给时尚的影响。


和往年一样,今年也评选出了年度最佳设计师奖。今年的评审团阵容依然很强大,其中包括 Blumarine品牌创意总监Nicola Brognano、L’Officiel Italia的主编Giampietro Baudo、Gucci的人才引进专家Martina Alese、OTB集团的创意人才招聘专员Rina Tollio等。 
 
最终,Giuliana Baldi以非二元和无性别系列作品脱颖而出,赢得了今年的毕业秀冠军。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5.jpg 
 
7.jpg
 
0.jpg
 
1 (12).png
 
1 (13).png
 
1 (16).png
 
1 (20).png
 
1 (21).png
 
1 (32).png
 
1 (29).png
 
1 (30).png
 
1 (22).png
 
1 (25).png 
  
 

你喜欢他们的作品吗?

如果你也想成为服装设计师,欢迎来马兰欧尼~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不同学历背景的你,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哦~    

 

马兰欧尼上海/深圳校区还开设有【服装设计】1+2/2+1国际本科项目,以及【服装设计】一年制强化课程。上海校区还开设有【服装设计】研究生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