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卸任Ferragamo创意总监后,他来到了马兰欧尼……

2021-12-03 点击量: 编辑:linda

  

今年5月,Paul Andrew卸任Salvatore Ferragamo创意总监一职。最近,他更新了一篇Ins,宣布将与马兰欧尼学院开展合作。 

 

具体是什么合作呢?M姐先卖个关子。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位传奇的设计师。

 

31.png

Paul Andrew

 

01 

一毕业就加入McQueen 

 

Paul Andrew今年42岁,出生在英国伯克郡,他的父亲是英国皇室的室内装潢设计师。 

 

长大后,他在伯克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成衣与鞋履设计。还没毕业,Paul的毕业作品被著名买手Yasmin Sewell买下,还将他推荐给了Alexander McQueen的设计团队。从此,他在伦敦开启了在鞋履设计领域的职业生涯。 

 

“和McQueen一起工作是最令人难忘的经验。他不断打破藩篱,以人们前所未见的方式呈现他的系列。我感受到了他如何工作、如何思考、如何构造服饰,这绝对是陪伴我一生的经验。”Paul回忆道。

  

 27.png

Paul Andrew 

 

02 

在美国“打拼”10余年 

 

1999年,美国版《VOGUE》杂志刊登了一篇介绍他的文章,美国时装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十分欣赏Paul的才华,邀请他去帮助品牌开发鞋靴、配饰产品线。于是,21岁的Paul毫不犹豫搬到了纽约。 

 

没多久,他又收到了美国多家时装公司的工作邀请。2000年,他跳槽到了Calvin Klein担任资深设计师。3年后,他加入了Donna Karan的公司,他在那里担任鞋履与配饰部门的设计主管长达10年。 

 

在美国10余年的工作经历让Paul不仅学到了怎么做设计,更是学到了经营品牌的商业方法,为之后创立品牌打下了基础。 

 

06.png

Paul Andrew的设计手稿 

 

03 

 创立鞋履品牌 

拿下多个大奖

  

2012 年,Paul认为时机成熟,于是创立了同名鞋履品牌。 

 

在多家公司工作的工作经验,让Paul十分了解时尚人士的喜好。他的鞋履作品款式多样化、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在易于搭配的基础上通过细节处的心思来提高辨识度。一经推出,他的作品受到了众多女明星们的青睐。

 

98.png

Paul Andrew的设计作品

 

09.png  

Emma Watson穿Paul Andrew白色高跟鞋

 

除此之外,Paul还获得了多项大奖。其中包括2013“Who Is On Next”年度配饰设计师大奖和2014年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年度大奖。他成为第一位赢得CFDA大奖的鞋履设计师。 

 

2015年,他又入选BOF 500全球时尚精英榜单,并在2016年获得CFDA施华洛世奇配饰大奖。

  

04 

成为Ferragamo首位女鞋设计总监 

 

2016年,在意大利的奢侈品集团Salvatore Ferragamo向Paul发来了橄榄枝。彼时的 Ferragamo正在因为收入下滑进行多方调整。 

 

Paul欣然赶赴佛罗伦萨跟Ferragamo整个家族的人会面后,敲定合作。于是, Paul成为了Ferragamo史上的首位女鞋设计总监。 

 

上任后,Paul就深入研究品牌的经典设计并进行再创造,增加摩登与舒适兼具的设计巧思,为经典老牌注入了新鲜感,打造出了不少爆款高跟鞋。 

 

08.png

Paul Andrew加入Ferragamo后打造的首个女鞋系列 

   

2017年10月,Paul被提拔为品牌女装创意总监。他为Ferragamo设计的第一个女装成衣系列,也是他自己职业生涯的成衣首秀。

 

07.png

Ferragamo 2018秋冬系列是Paul Andrew在Ferragamo的女装首秀 

 

2019年2月,他又被提拔为品牌创意总监,掌管包括女装、男装、饰品、鞋包皮具在内的所有类别产品的开发,主导品牌转型。

  

091.jpg

Paul Andrew为Ferragamo重新设计的Gancini印花

 

Paul主持设计下的Ferragamo既继承了品牌的传统美学取向和调性,又为品牌注入了现代性。2019年,Paul获得了西班牙版《GQ》度风云人物奖。可以说,他给Ferragamo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 

 

今年4月,在品牌任职5年的Paul宣布在5月完成Ferragamo 2022早春系列后离职。 

 

2.jpg

Paul Andrew 

 

05 

来马兰欧尼做导师 

还提供奖学金 

 

离职后的Paul一直没有传出新的动态,直到最近,他在Ins发布了与马兰欧尼学院开展合作的信息。 

 

据悉,2022年3-5月,Paul将与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开展导师项目,分享自己在时尚行业的经验,并为服装设计与配饰设计的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此外,Paul还与马兰欧尼联合发起了一项奖学金,为2022年2月入学佛罗伦萨校区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的优秀学生提供50%的学费减免(仅1名) 

 

Paul Andrew奖学金项目

 

参赛者创建一个创意作品集,内含至少3个鞋类插画和一个其他配饰插画,须呈现其多功能性,同时又大胆务实,能够平衡奢侈品与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意识之间的关系。 

项目材料须包含:一篇简短文本(最多400字),描述提案项目背后的概念和想法;1个情绪板;3张鞋类插画;1张配饰的插画;材料表;技术图表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马兰欧尼, 

你会有很多与行业大咖交流或者开展项目合作的机会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