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学生为Tod's做设计,作品新鲜出炉~

2022-02-18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都知道意大利奢侈品集团Tod’s吧,它最近和马兰欧尼联合“搞了件大事”,引来Vogue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事情是这样的。 

 

去年10月起,马兰欧尼米兰和佛罗伦萨校区的20位优秀学生参加了Tod’s集团旗下品牌实验室Tod’s Academy发起的合作项目——再生(Re-Generation),开发重点关注材料和可持续发展的胶囊系列。参与项目的学生需要通过当代视角和创意技能,以可持续的方式重新阐释Tod’s的美学和价值观。

 

46.jpg

  

在项目期间,同学们获得了与Tod’s品牌工匠和经理级人员一起工作的机会,深入了解Tod's品牌的设计和生产过程。品牌工匠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品牌的传统技艺。最终,参与项目的学生不仅提出了自己的创意设计方案,还提供了针对性的数字营销策略。

 

最近,项目圆满结束,学生们被邀请到Tod's位于Marche的总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最终展示,并参观和了解公司内部运作和产品的制造工艺。 

 

48.png

 

47.jpg

 

49.png

  

除此之外,参与项目的学生还获得了与时尚界行业大咖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其中包括《Fantastic Man》主编Gert Jonkers、《Vogue》意大利版特别项目主管Sara Sozzani Maino、《InStyle》主编Laura Brown等。这些人士作为项目的顾问为学生们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    

 

目前,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已经在Tod's官网等数字渠道进行展示。 

 

强强联手做出的设计作品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004.png

0011.png

 

003.png

 

002.png

 

007.jpg

 

007.png

 

005.png

 

031.png

 

52.png

 

006.png

 更多作品图请关注公众号:马欧留学帮 

 

来马兰欧尼学习,你有更多与大牌合作的机会哦~

 

除了服装设计,马兰欧尼还开设有服装设计与配饰方向本科、奢侈品配饰设计与管理硕士、鞋履与配饰设计强化等课程,对配饰、鞋履、包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考虑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