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没想到,刚毕业就能和品牌推出合作系列,还在米兰时装周展出~

2022-03-17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一直注重与行业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创业支持,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工作世界。

 

这不,今年年初,马兰欧尼与Camera Showroom Milano(米兰时尚品牌展厅联盟)合作,推出“Young Designers”项目,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 

 

在项目中,入选的优秀设计师获得与意大利时尚品牌合作的机会设计出一个胶囊系列,并由合作公司进行生产,之后还在2月份的米兰时装周期间,在Camera Showroom Milano的合作展厅中进行展出和售卖。

 

02.png

 

03.png

 

可以说,这是年轻设计师在行业和市场获得知名度的大好机会! 

 

这一次入选的马兰欧尼毕业生分别是Valentina Banfi和Paul Majer。

 

Valentina Banfi于2020年毕业于服装设计·配饰方向本科,她是当年的优秀毕业生之一。

  

009.jpg

Valentina Banfi

 

她的作品系列主题为:Luv my,是“我爱我自己”的简称,旨在鼓励人们为自己感到骄傲,尝试自己喜欢的服装。 

  

来看看她参加这个项目的感受吧

 

参加Young Designers项目是我毕业后获得的最大机会之一。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我遇到了服装制造公司Giovanna Nicolai的CEO Daniele Macellari,他邀请我担任他即将推出的新品牌Embassy of Freedom的创意总监。我们相处得很融洽,而且对这个新品牌有着相同的愿景和理念。

 

尽管时间紧迫,但是我们创造了一个拥有8套造型的胶囊系列和一个lookbook来进行展示。这个胶囊系列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在Panorama Moda展厅展示,而且下一季会在买手中进行推广。

 

我非常感谢Young Designer项目的所有合作伙伴,因为它让我变得更有创造力,并获得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同时,我也获得了在时尚行业工作的实际经验。 

 

 003.jpg

Valentina Banfi的胶囊系列作品

 

 01.jpg

Valentina Banfi的胶囊系列作品

 

另一位入选的设计师是Paul Majer,他于2021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的服装设计本科专业。

  

007.jpg

Paul Majer

 

他的系列主题为:urban nature。作品感来自于城市里的大自然。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喜欢骑自行车或步行探索城市,他发现城市里的树木、草地、水和粗糙的玻璃、钢铁和混凝土之间既有强烈的对比又相辅相成。所以,他的作品展示了实用和功能的细节。

 

来看看他参加项目的感受~

 

Young Designers项目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与5 Progress这样的品牌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很有趣。这些经验对于我这样的年轻设计师来说至关重要。

 

这是我从马兰欧尼毕业后开发的第一个系列,也是我第一次与时尚品牌合作。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毕业后不久就能与知名的专业人士一起发布自己的系列。

 

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我从合作品牌中获得了专业的建议,并将在马兰欧尼学习到专业知识应用起来。

 

因为这个项目,我设计的胶囊系列可以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发布和展示。而且,之后,我还会继续与该品牌合作。如果没有这次机会,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007.jpg

Paul Majer的胶囊系列作品

 

 005.jpg

Paul Majer的胶囊系列作品  

 

来马兰欧尼学服装设计,你有更多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更容易接近自己的服装设计师和品牌梦想!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不同学历背景的你,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哦~

 

暂时不想出国的同学,可以考虑马兰欧尼的上海/深圳校区,两个校区都开设有【服装设计】1+2/2+1国际本科项目,以及【服装设计】一年制强化课程。上海校区还开设有【服装设计】研究生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