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创立品牌5年,登上伦敦时装周,上榜福布斯~他们来马兰欧尼当导师啦!

2022-04-27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马兰欧尼上海校区官宣了一位大咖校友加入导师阵营,他是中国设计师先锋品牌Pronounce珀琅汐的联合创始人周俊。 

 

周俊和李雨山一起创立了Pronounce。仅仅5年时间,品牌已经多次获得大奖,并登陆伦敦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办秀,两人还登上了福布斯精英榜。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001.jpg

Pronounce创始人周俊(右)与李雨山(左)

 

01 

精英搭档,1+1>2 

 

2013年,周俊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的男装设计专业毕业。留学期间,他曾参与Ermenegildo Zegna旗下系列的设计研发。

 

『在马兰欧尼(学习)不只是设计衣服,它就像一个大集合,从设计开始,到建立品牌,再进行市场推广,我们学习了产业链以及时装业的形势。』在谈到留学马兰欧尼的感受时,周俊这样说。

 

2014年,他在新加坡举行的奥迪青年设计师大奖赛中赢得冠军。同年,他又加入亚洲最大的国际奢侈品零售商FJ BENJAMIN担任设计师。

 

李雨山则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曾在YEEZY担任设计师。2016年,两人一拍即合创立了Pronounce品牌。

 

两人的搭档,达到了1+1>2的效果。在设计方面,两人可以说是相辅相成。处女座的周俊,拿手的是剪裁、版型设计和细节的开发;而摩羯座的李雨山,拿手的则是一些方向性的把握, 把周俊的东西进行梳理, 往对的方向整合。

 

Pronounce品牌主张融合东西方的审美哲学,将传统手工制造的技艺运用在现代服装设计语言中,倡导“性别共享 Gender Sharing”的时尚生活理念。很快,Pronounce就在业界展露头角。 

 

003.jpg

周俊(右)与李雨山(左)  

 

02 

登上时装周, 

入选福布斯精英榜 

 

2017年,他们的作品系列登上了上海时装周LABELHOOD“GQ中国男装日”,入选了“GQ Presents”项目,并因此获得当年在伦敦时装周办秀的机会。 

 

004.jpg 

Pronounce 2017秋冬系列作品 

 

同年,Pronounce入围国际羊毛标志大赛,并获得Pitti Uomo与《L’Uomo Vogue》及 《GQ Italia》共同颁发的“ The Latest Fashion Buzz ”大奖

 

2018年,经过英国时装协会BFC专家团筛选,Pronounce赢得在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作品秀的席位。此后,Pronounce几乎每一季都在伦敦时装周发布新系列。

  

在他们的2018秋冬系列发布后,Pronounce被英国媒体评论为“The next big thing in Chinese fashion”。

 

005.jpg

Pronounce 2018秋冬系列作品

 

Pronounce的快速发展受到了福布斯的关注,2017年和2018年,李雨山和周俊先后登上福布斯"30 under 30"精英榜。 

 

2019年,Pronounce在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Uomo举办了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成为首个在受邀在Pitti Uomo办秀的中国设计师品牌。

  

006.jpg

Pronounce在Pitti Uomo发布作品

 

007.jpg 

Pronounce 2021春夏系列作品 

 

03 

联名不断, 

作品被英国V&A博物馆收藏 

 

在频频登上时装周的同时,Pronounce也推出了不少联名系列,将设计特征延展至不同风格的品牌。 

 

2019年,Pronounce与李宁推出联名款,并在伦敦时装周展示。 

 

 008.jpg

Pronounce X Li-Ning联名款作品 

 

2020年,Pronounce与意大利时尚集团OTB旗下的高端牛仔品牌Diesel推出联名系列。

  

008.jpg

Pronounce X Diesel联名作品

 

同年,Pronounce又与中国男装品牌报喜鸟合作推出限量胶囊系列。 

 

0010.jpg

Pronounce X 报喜鸟联名作品

 

2021年,Pronounce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推出全新联名系列,涵盖服装、鞋履和配饰全品类。

 

011.jpg

Pronounce X Puma联名作品 

 

毫无疑问,这些联名作品都受到了好评和热捧。

 

此外,在2021年,Pronounce的 “当代中山装” 粉色版本与蒙古族艺人手工针织帽被英国V&A博物馆永久收藏。

 

012.jpg

Pronounce粉色中山装 

 

其中,粉色中山装还在最近的英国V&A博物馆首个聚焦男装艺术的展览“雄姿万象:男装的艺术”中展出。

 

这套设计用粉色取代了原本中山装的灰色,还将中山装和工装的风格进行对比和研究,加入弧形剪裁,让它看起来更时髦而且没有那么正式。

 

04 

加入马兰欧尼做导师, 

将带领学生登上上海时装周 

 

刚刚走过第5个年头的Pronounce,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展露头角,不仅获得VOGUE等媒体的报道,还赢得了很多明星的青睐,比如易烊千玺、周笔畅、朱一龙、张艺兴等等。

 

014.jpg

易烊千玺身穿Pronounce烟灰分割西装套装与盐白提花衬衫 

 

015.jpg 

朱一龙身穿Pronounce阔腿西裤

  

走向成功的两位设计师也喜欢与更年轻的一代进行交流。  

 

近日,周俊加入马兰欧尼上海校区担任客座讲师。他将和李雨山一起为马兰欧尼上海校区的时装设计、时尚商务的学生带来带来大师课,分享创立品牌的丰富经验和服装设计专业知识。 

 

0017.jpg

Pronounce 2022秋冬系列

  

此外,他们还将对时装设计本科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包括设计流程等方面,并与学生们为今年下半年的上海时装周大秀做准备,协助学生一起开发和扩展作品系列。

  

届时,他们将和马兰欧尼选出优秀学生作品并一起在上海时装周展示!  

 

你也想向行业大咖学习吗? 

欢迎来马兰欧尼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