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被MSGM创意总监点赞的马兰欧尼学生作品,长这样~

2022-07-08 点击量: 编辑:linda

 

在意大利潮牌MSGM创意总监的指导下,马兰欧尼学生们做出了优秀的设计作品。被选中的学生还获得了他送出的隐藏福利。

  

01 

没当过销售的会计 

成不了潮牌设计师 

 

2021年11月,马兰欧尼官宣意大利潮牌MSGM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ssimo Giorgetti加入马兰欧尼担任导师。羡煞了好多人~

 

13.jpg

Massimo Giorgetti

 

Massimo Giorgetti是位70后,意大利人。2009年,他创立了品牌MSGM。传奇的是,他并非服装设计科班出身,他大学学会计,做过音乐DJ,还当过3年的服装精品店销售,之后依靠自学成才,并创立了品牌。 

 

他的设计深受独立音乐和当代艺术的前卫精神影响,MSGM主打青春化和街头风,擅长用多变的元素与色彩来创造强烈视觉感染力,因而大受年轻人喜爱。

  

2010年,MSGM被《Vogue》评为最佳新锐设计师品牌。同年,他入围了意大利新锐设计师比赛Who’s on next的决赛。

 

14.jpg

MSGM作品 

 

2015年,他加入LVMH集团旗下Emilio Pucci品牌担任创意总监。他将奢侈品时装屋与街头风格融合成功让Pucci变得更酷更年轻。两年后,他辞去Emilio Pucci创意总监的职务全身心投入个人品牌。 

 

如今,MSGM在全球拥有600多家多品牌商店、百货商店和电子商务平台。 

 

15.jpg

MSGM作品

 

02 

加入马兰欧尼当导师 

做分享,指导系列设计 

 

去年11月开始,Massimo加入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担任导师,指导女装设计和男装设计硕士班的学生进行了两个胶囊系列的创作。

  

17.jpg

MSGM项目期末评估 

 

在这期间,Massimo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设计经验,学生们则发挥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意,结合对MSGM品牌的理解,设计了自己的系列作品。Massimo和他的设计团队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评估,并与学生交流,提出专业的建议。

 

最近,项目圆满结束了。Massimo和马兰欧尼学术委员会一起评出了项目的优秀作品。  

 

03 

被选中的优秀学生 

还有隐藏福利拿 

 

那么,被Massimo选中的优秀作品长啥样呢?一起来看看!

 

第一个系列主题为『 Genderfluo Fashion 』。学生们需要思考两个问题:色彩使用的重要性和性别流动性,去拥抱代表MSGM街头和当代美学的大胆色彩。

 

4位学生的作品被选为这个主题系列的优秀作品。他们分别是:

 

①Assia Pesenti的『 MSGM Family 』胶囊系列。这是她对超现实照片和她过去的照片进行图像学研究的结果,旨在展示日常生活之美。她的系列作品释放自己,超越时尚,讲述了现实生活中的故事,并将人置于中心。

 

作品展示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②Luca Gualeni开发的名为『 Flow-rida 』的系列,作品运用了不拘一格的迈阿密城市的文化背景,并将美国城市的艺术和音乐景观转换为系列的色彩和美学基调。

 

作品展示

23.jpg

32.jpg

33.jpg

34.jpg

  

③Lavinia De Alessandri 创作的『 Dress to Feel 』胶囊系列,专注于服装对自我认知的影响,研究最能表达该系列概念的印花和名言。

 

作品展示

42.jpg 

41.jpg

43.jpg

44.jpg

 

④Laura Vaccarella在项目『 Last Seen Raving 』中,设想了一个3022年的MSGM星球,上面居住着狂欢者,他们穿着彩色和荧光印花的服装。

 

作品展示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第二个系列主题为『 Pensavo Fosse Amore Invece Era Milano 』(我以为是爱,其实是米兰)。这是MSGM的名言,讲述了Massimo对米兰的爱和羁绊。

 

学生们需要去探索MSGM的创意和美学参考,通过Massimo的眼睛去看这座城市的面貌和文化,并通过具有强烈的城市特点的印花和图案来赋予这个系列以生命。

  

Viridiana Carota设计的『 Romanzo Milanese 』系列被选为最佳作品。她的作品灵感来自城市的夜生活、鸡尾酒吧、Campari 世界,以及艺术、音乐和娱乐,并结合了MSGM品牌的风格和色彩。

 

作品展示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5名最佳学生获得了Massimo签名的《MSGM 10! The (in)complete Brand Anthology》。这本书是对MSGM品牌第一个10年的历史回顾。

  

此外,Massimo还选中了Assia Pesenti和Viridiana Carota的作品作为最有特色的项目,他们将与Massimo Giorgetti和MSGM团队一起参与在明年6月举办的MSGM 2023春夏男装时装秀的幕后工作。

 

又一个积累实际工作经验的好机会!

  

你喜欢他们的作品吗?

来马兰欧尼,你有更多机会与大牌合作和学习~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强化和硕士课程,帮助你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