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在迪拜开了新校区,画风是这样的~

2022-07-20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在以「壕」闻名的迪拜开设了新校区,壕+时尚,是一种怎样的画风?一起来瞧瞧~

  

01

迪拜这么「壕」

 

小伙伴们一定听说了吧?马兰欧尼在迪拜开了新校区!

  

说到迪拜,M姐脑海里出现的画面是这样的: 

 

全世界最豪华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0031.jpg

 

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高828米的哈利法塔 

0032.jpg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岛——棕榈岛 

0033.jpg

  

全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 

0034.jpg

  

妥妥的「壕」!

  

02 

迪拜校区长这样 

  

那么,坐落在迪拜的马兰欧尼新校区是什么样的呢?M姐直接上图给大家。

 

38.png

 

36.png

 

37.png

 

35.png

  

新校区既有马兰欧尼的传统风格,但是又有自己的特点,奢华感更强。

 

新校区选址在于全球十大金融中心之一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距离迪拜的中心区域很近,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只有5分钟车程。

 

迪拜购物中心拥有超过1300家品牌店铺,包括时装、珠宝饰品、鞋类、运动服装等,其中包括汇集200多个世界奢侈品牌的时尚大道,还有老佛爷百货和布鲁明戴尔百货。对于学习时尚的同学来说,这里将会是了解时尚潮流的窗口。 

 

39.jpg

迪拜购物中心

 

03 

迪拜留学也挺「香」

 

除了超强的经济实力,迪拜还有以下特点:

 

①多元化的环境 

 

迪拜汇集了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人,是真正多元化的人才聚集地。迪拜大约有100多所大学,其中大多数是国际性大学,并采用全英文教学。包容的文化氛围与开放的思想理念成就了这里优质的英语语言环境,你可以在这里获得英语交流以及多元化的锻炼。

 

②具有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

   

迪拜生活便捷,地铁线路方便;犯罪率极低,安全度有保障。夏季温度在15-30摄氏度之间,冬季不冷,有很多中国餐馆。此外,迪拜还有庞大的华人社区,还有很多中国留学生。近几年来,迪拜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排行榜上逐年攀升。

 

  41.jpg

 

③崛起的时尚之都 

 

迪拜多元的文化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催生了强劲的时装零售业,云集了迪奥、路易威登、卡地亚、宝蝶家等众多一线品牌。据报告,欧洲奢侈大牌业绩最为出色的门店都位于迪拜购物中心。此外,香奈儿先后在2014年和2021年在迪拜发布了度假系列。

 

44.jpg

香奈儿在迪拜发布2022早春度假系列 

 

迪拜十分注重时尚产业的发展,比如举办迪拜时尚前沿、迪拜时尚日等时尚盛事。据报道,阿拉伯时装协会的目标是在2030年将迪拜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时尚之都。

  

④就业机会多 

 

迪拜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而且注重招商引资,因此,吸引了很多外国投资者,这样带来了很多国际化的工作机会。此外,迪拜的工作签证门槛比较低,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就业的几率挺高的。

 

所以说,去马兰欧尼迪拜校区留学,也挺「香」呢! 

 

04 

迪拜校区有这些课程 

迪拜校区主要开设以下预科、本科课程:

 

-本科预科课程(9月开学,学制1年) 

服装预科

设计预科

 

-本科课程(9月开学,学制3年) 

服装设计与配饰

室内设计

产品设计

视觉设计

服装造型与创意指导

服装商业

 

迪拜校区还开设有丰富的专业进修课程和短期课程。 

 

目前,迪拜校区已经和《时尚芭莎》《Architectural Digest》等开展合作,将为学生提供奖学金等机会。

  

8月5日,迪拜校区将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想要深入了解迪拜校区的同学,可以找M姐(微信:onyxlinda)报名。此外,目前,迪拜校区还针对今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推出了奖学金计划,想要申请的同学也可以咨询M姐。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