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16所意大利时尚名校T台争艳,马兰欧尼又又抢镜啦~

2022-11-16 点击量: 编辑:linda

 

每年一度的意大利毕业时装秀(Fashion Graduate Italia)是服装设计毕业生展示才华和创意的舞台,马兰欧尼每年都参加。这不,在11月3日,马兰欧尼又双叒叕登上了意大利毕业时装秀T台。

 

Fashion Graduate Italia由意大利时尚教育平台 Piattaforma Sistema Formativo Moda 主办,并得到了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和米兰市政府、意大利时尚工业联合会等机构的赞助与支持。 

  

意大利毕业时装秀包含时装秀、时尚展、讲座、大师课、研讨会、工作坊、就业趋势分享会等精彩活动,目的在于推动意大利时尚产业的发展,是服装设计毕业生向行业人士展示才华和创意的大舞台。

  

001.jpg

 

今年共有16所意大利时尚院校参加T台走秀,马兰欧尼米兰校区的10位服装设计优秀毕业生展示了创意设计作品,很是抢镜哦!

   

一起来欣赏设计师们的作品吧~

 

01

设计师:Lukas Christ

 

作品以薄纱装饰为特色,传达了设计师家乡的传统工艺和时装精髓。

 

0011.jpg  

 

02

设计师:Mariagiulia Bertoni

 

设计师从日常生活中的小尴尬为设计灵感,致力于细节设计,把尴尬的东西变成了一种“酷”。 

 

0021.jpg

 

03

设计师:Garima Bhadra

 

她的系列名字为:The Bee Stings(蜜蜂蜇人),灵感来源是一个不停工作的人,设计师通过这个系列来提醒人们,偶尔停下来,像孩子一样去感受内心的真实情感。

 

0031.jpg

   

04

设计师:Giuliana Teresa Fraccalvieri

 

这个系列专注于可持续创新,展示了一个优雅而感性的系列,作品融合了设计师家乡的手工艺品和传统民俗,并以当代的方式重新诠释。

 

004.jpg

  

05

设计师:Madhav Bahety

 

设计师从世界各地的工人那里汲取灵感制作了这个系列,包括从他的家乡卡塔尔汲取了原始元素,并借鉴了美国的面料和欧洲的印花等。

 

 005.jpg

    

06

设计师:Martina Cesana

 

设计师呈现的作品系列是自己记忆、家和土地有关的熟悉的东西。作品采用纯棉制成。

 

006.jpg 

   

07 

设计师:Jaehee Koo

 

设计师用作品展现了他眼中的东西方“最和谐的结合”。

 

007.jpg 

  

08

设计师:Lorenzo Sala

 

这个系列以世界末日的美与丑为灵感,作品采用不寻常而奢华的材料制成,如废弃的丝绸雪纺,创造了一种新的美学。

 

008.jpg  

 

09

设计师:Giulia Huang

 

这系列作品以蕾丝和透视感为特色,用作品来体现人类生命的脆弱。

 

009.jpg 

  

10

设计师:Francesco Imberti

 

这位设计师是马兰欧尼米兰校区今年的年度最佳设计师。她展示的No Waste系列以全新的造型来诠释作品,甚至使用了纸作为材料。

 

003.jpg

 

你喜欢他们的作品吗?

来马兰欧尼学服装设计,你有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设计、女装设计、男装设计等本科、硕士以及一年制强化课程,不同学历背景的你,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