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 | 这所开在英国皇家公园的大学,成了马兰欧尼的合作伙伴!

2022-11-22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马兰欧尼官宣与伦敦摄政大学(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成为学术合作伙伴,这意味着,伦敦摄政大学将为马兰欧尼伦敦和巴黎校区的毕业生颁发本硕学位。


说到伦敦摄政大学,这可是一所贵气十足的学校呢!

 

0015.jpg


01

开在皇家公园的大学

 

伦敦摄政大学最为外人称道的是,它是英国唯一一所坐落在皇家公园的大学。它坐落在英国皇家公园之一的伦敦摄政公园(Rgenet's Park)。


伦敦摄政公园为英国王室所有,建于19世纪中期,曾经只向皇室成员开放,供亨利八世打猎和娱乐活动使用,到1845年才逐渐向公众开放。摄政公园占地410英亩,包括湖泊、运河和别墅。


坐落在此的伦敦摄政大学「拥有」11英亩美丽的私家公园,据说,校园里还设置了蜂箱,每年能够生产15公斤的蜂蜜!而且,学校位于伦敦市中心,距离购物、金融区步行仅需几分钟。  

 

0013.jpg

 

02

毕业生创始人比例全英Top1

学生满意度伦敦Top3


在全球简历网站Resume.io 2021年发布的针对全球大学毕业生创业情况的报告中,伦敦摄政大学在「公司创始人占全体学生比例」一项中,以12.2%的成绩排名全英第1! 


在全英大学生满意度调查(National Student Survey,简称:NSS)发布的2022年英国大学满意度调查报告的「学生总体满意度」一项中,伦敦摄政大学位列伦敦第3,英格兰第9!


03

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伦敦摄政大学的国际认可度非常高,它的本硕学位均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且毕业生可申请两年留英工作签证。

 

0012.jpg

04

受皇室、名企家族成员青睐


伦敦摄政大学是很多皇室成员和世界名企家族成员学习的首选,它的名人校友包括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董事长Marta Ortega、H&M集团董事长Karl-ohan Persson等。

05

国际化程度高

校友网络强大


伦敦摄政大学的国际化程度非常高,80%的学生是来自英国以外的140多个不同国家,目前学校在全球有20000多名校友以及40多个的校友俱乐部,构成了强大的校友关系网络。

 

0011.jpg


是不是一所很棒的学校呢?气质与马兰欧尼也很搭哦!

 

关于两所学校合作的相关具体信息,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