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们参加Dior导师计划的体验报告,请查收~

2023-03-06 点击量: 编辑:linda

 

在马兰欧尼学习,你也会有很多参加大牌、企业项目等的机会,比如Women@Dior计划

 

2017年,法国时装品牌Dior在2017年创立了Women@Dior计划,旨在通过教育来指导和支持年轻有才华的女性。每年,Dior会从全球的工程、艺术和时尚类学校选择人才,重点关注五个核心点:自我照顾和自我意识、自主性、创造力、包容性、可持续性。

 

1583523371308.jpg

 

2020年,Dior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教育联盟,Women@Dior计划也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并将支持范围继续扩展到更多国家。

 

最近两年,不少马兰欧尼学生加入了Women@Dior计划。2021年,6位马兰欧尼巴黎校区的学生参加了Women@Dior计划;2022年,又有7名伦敦校区的学生被选为该计划的学员。

 

那么,参加Women@Dior计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来听听马兰欧尼学生们的的分享吧! 

 

02.jpg

 

01

我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Mariia-Arianna Kerdei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商业大三在读

 

Women@Dior是一个在女性群体中学习和成长的绝佳机会。参加这个计划,我完成了由行业领导者主讲的关于自我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的在线课程,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并和团队成员参与了#DreaminDior计划的项目。在这一 年的中,我最大的支持是导师Tatiana,她激励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帮助我克服困难。 

 

这个项目扩展了我的知识,这对我的服装商业专业学习也很有帮助。在马兰欧尼,可持续发展是核心价值观之一,它不仅帮助我完成了#DreaminDior这个项目,还帮助我开发了其他学术项目。  

 

02

我遇到了一位了不起的导师

 

Maria Guardiola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商业大三在读

 

我从这个导师计划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Anastasija,一位了不起的女性,我很高兴她成为我的导师。我们见过几次面,讨论我在时尚行业的梦想、目标和对未来的热情。她给了我很好的建议、指导和支持!在节日期间,她还带我去哈罗德百货参观了Dior咖啡馆和展览!

 

我目前正在马兰欧尼伦敦校区读大三,毕业后,我想在时尚行业工作。大二的时候,我在Victoria Beckham和HELMUT LANG品牌实习,获得了很多经验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决定今后将推出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的奢华女装成衣品牌!

 

03.jpg

 

 03

这是和有影响力的女性建立关系的好机会

 

Giulia Cosso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商业·买手方向大三在读

 

Women@Dior计划反映了在任何情况下女性之间的激励和支持,这在当今任何种族和文化中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一个与世界各地其他有影响力的女性建立持久关系的机会。

参加这个计划的经历促使我深入思考之前的话题,即为其他女性提供支持的价值。我现在正在马兰欧尼读大三,在马兰欧尼所学的内容已成为我扩展知识的基本支柱。 

 

04

我找到了应对压力的方法

 

Jacqueline Frey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商业大三在读

 

作为Women@Dior导师计划的一员,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如何通过鼓舞人心的视频课程与自己保持联系并找到应对压力的方法。这个项目还让我结识了很多同学,我们共同创建了Dream for Change项目。 

 

2022 年夏天,我加入Women@Dior计划,并在纽约的Dior可持续发展工作,我意识到我必须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并获得对奢侈品行业更广泛的了解。 

 

04.jpg

 

05

我获得了可以相互支持的人脉

 

Tilda Akke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服装商业大三在读

 

在这个项目中,我觉得最有价值的部分是“获得”了一位导师的宝贵经验,有一个与你相似(但更有经验)的人来和你一起讨论你的想法带来的帮助是无价的。

 

这个计划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另一个方面是人脉,以及这个人脉网中的每个人真正地相互支持。我们学员之间建立了一种姐妹感,我们相互支持彼此的项目,为彼此加油。

 

马兰欧尼的导师们真正地把每个学生都视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并尽最大的努力来激励和支持我们实现梦想。这不仅激励我在学校的各种项目中表现最好,让我更有兴趣去学习更多的知识。

  

5.jpg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参加大牌项目的机会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商业】【服装商业·买手方向】本科,和【时尚与奢侈品管理】硕士等商科类课程,想要在时尚行业从事管理类工作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哦~如果你对马兰欧尼感兴趣,欢迎来咨询~你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