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Valentino首席品牌官在马兰欧尼的「第一堂课」

2023-03-10 点击量: 编辑:linda

 

去年年底,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官宣了多位行业大咖来学校当导师,其中包括Valentino首席品牌官Alessio Vannetti。

 

01

20多年行业经验 

在Prada、Zegna、Gucci都工作过

 

Alessio Vannetti是时尚行业的资深人士了,他入行已经有20多年。 

 

他于1999年加入时尚行业,在意大利的Costume National做助理宣传;2001年,又加入意大利Le Van Kim公关公司工作。 

 

2005年,Vannetti跳槽到Prada担任高级新闻办公室经理及特别项目负责人,并在那里工作了将近8年。

  

006.jpg

Alessio Vannetti 

 

直到2013年,他加入Ermenegildo Zegna集团,担任全球传播总监。 

 

2015年,他加入Gucci担任全球传播总监,当年,Alessandro Michele也加入Gucci担任创意总监,于是有了品牌的教科书式转变。

  

5年后,在2020年3月,Vannetti加入Valentino担任首席品牌官,负责品牌体验与传播策略。 

 

008.jpg

Alessio Vannetti在马兰欧尼做演讲

  

02

来马兰欧尼当导师 

干货满满的第一堂课

  

最近,Vannetti来到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做演讲,并启动导师计划,导师计划针对的是米兰校区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

 

他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Valentino的品牌故事,并就接下来的导师项目做了计划安排。

 

在谈到自己丰富的经验时,他重点谈到了传播的重要性以及传播对品牌转型和确保品牌成功的重要性。“如果不能很好地与观众沟通,优秀的项目就会白白浪费。”他说。

 

他以Valentino为例,来进行说明。

 

 004.jpg

 

Vannetti强调在全球推广品牌DNA和为消费者提供品牌体验的重要性。品牌十分关注全球形象,所以,学生们将会在未来的导师项目中重点关注韩国市场:分析竞争对手、了解零售和分销系统,并为目标市场制定品牌战略。

  

除了将重点放在欧洲和北美(这是常态)之外,Valentino也和各大品牌一样亚洲市场进行尝试并扎根。例如去年9月,Valentino在秦皇岛阿那亚打造了一个粉色礼堂来呈现2022-2023秋冬Pink PP系列,加上李荣浩、张艺兴、关晓彤等明星的加持,可谓是火爆全网。

  

此外,Valentino还尝试新的宣传方式。例如,2020年,品牌聘请美国新生代演员和社交媒体名人Zendaya Coleman担任全球大使后,吸引了更年轻、更关注潮流的人群。

 

09.jpg

 

品牌还在《白莲花度假村》等热门影视剧中巧妙植入产品来推动品牌宣传。

  

Valentino正在致力于吸引新一代消费者,但是,Vannetti表示,品牌不会放弃其经典和历史根源,Valentino会加入元宇宙等新维度,但不打算像很多品牌那样优先考虑它。“对于Valentino来说,元宇宙只是另一种与消费者沟通的工具。”他说。

  

在分享了干货满满的内容后,Vannetti宣布与马兰欧尼合作的新项目正式启动。他强调说,学生们将会开启一段从未经历过的旅程。

 

一起期待吧!

 

Vannetti_T3.jpg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机会与行业大咖合作哦~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商业本科、时尚与奢侈品牌管理硕士等商科类课程,想要成为时尚业商业精英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商业】【服装商业·买手方向】本科,和【时尚与奢侈品管理】硕士等商科类课程,想要在时尚行业从事管理类工作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哦~如果你对马兰欧尼感兴趣,欢迎来咨询~你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